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七天入門,找到了“滑雪”的感覺!


 

 雖然大腿又被陰陽氣割傷了,但我依然欣喜。


 

 再來!


 

 入門之後,一切都順利了起來,八卦定位、腳踩陰陽,整個房間都彷彿變成了一個氣場,我在裡面騰挪跳躍,根本停不下來。


 

 如此,竟是半個月過去了。


 

 我一身都是傷了,胸口一片烏黑,這是因為撞在氣上導致的內傷。


 

 要不是大金護體,我有可能直接撞個半死。


 

 但我的收穫也是巨大的,我現在不僅僅是入門了,而且即將突破神足通第一重。神足通跟大多數術法一樣,都有九重,第一重是基礎,突破第一重可以穩定御氣,不會跑歪,一步能邁出一丈,對於常人而言十分誇張了。


 

 我還看了第九重的介紹,那是傳說中的境界,根據記載,第九重後,可御氣天地間,一步跨山海,簡直是神仙!


 

 我估計吳昊天的神足通最多三重,但他已經來無影去無踪了,那第九重得多恐怖啊?


 

 我嚮往不已,也更加來勁兒,不再局限於房間裡,我去小區找個偏僻的角落練習。


 

 結果摔得鼻青臉腫,懷疑人生。


 

 這應該是因為我來到了空曠的天地間了,這裡的陰陽氣是不穩定的,而房間裡的陰陽氣是穩定的。


 

 這難度驟然提高了數十倍!


 

 那不能盲目嘗試了,否則必定摔殘廢。


 

 我回憶起了吳昊天的話,他跟他三長老說悄悄話的時候說過,他是利用土氣來練習的。


 

 這就彷佛開車,先開簡單的玩具車,一步步熟悉,之後再開真車。


 

 我心下一動,腳一跺,也踩出了一股土氣。


 

 我對於五行氣息的掌控已經無比熟稔了,無論什麼氣都能用。不過土氣最為敦實,而且小區裡到處都是,那就用土氣。


 

 就這樣,我又花了一個星期,終於熟練地運用土氣來施展神足通了,隨後,我開始穩步將重心轉移到陰陽氣上,御氣邁步!


 

 百次嘗試後,我完全不用借助土氣了,踩上了最純粹的陰陽氣!


 

 成功了!


 

 神足通第一重,突破!


 

 我大笑三聲,爽!


 

 一步邁出,我身法快若鬼魅,雖然差點撞在樹上,但總體而言還是穩定的。


 

 我接連邁步,一步一丈,身體化作了殘影,如風一樣掠過,這就是飛一般的感覺!


 

 等出了一頭汗,我才心滿意足地回家。


 

 先洗個澡,然後吃飽飽,心情愉悅之極。


 

 而今我掌握了神足通第一重,算是有了個保命法門,再加上佛手印這種強力攻擊術法,實力暴漲!


 

 尋思著,我打了一下無畏印,結果佛光暗淡,把我嚇了一跳。


 

 這無畏印也太弱了,一掌打出,連個孤魂野鬼都打不死。


 

 怎麼回事?


 

 我再打降魔印,同樣佛光暗淡,已經算不得強力攻擊術法了。


 

 我皺眉坐定,深呼吸,雙手合攏在腹部,保持禪定印的姿勢,這才感覺佛光旺盛了一些,可跟上次比起來差遠了,差了恐怕十倍!


 

 “難道是我心境的原因?”我自語,露出了苦笑。


 

 果然天下沒有白得的午餐啊,我是學會了佛手印,甚至可以打出蒼生印,但心境一變,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當日在黃埔河,我被鬼面佛困住,放空了一切,幾乎變成了植物人。


 

 那時候是被動地四大皆空了,什麼都不去想,所以心境堪比得道高僧,佛手印威勢驚人。


 

 而現在,我一心追求神足通,這跟凡人追求金錢沒啥區別,因此心境大跌,所以佛手印打不出效果了。


 

 這就是佛法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