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覺睡得很沉,睡到了日上三竿。


 

 起來後我洗了個冷水澡,不再去想朱夏菱了。


 

 今天起了風,天氣不是很好,陰陽氣比較混亂,但對於我而言是個好天氣,因為混亂的陰陽氣可以更好地磨煉神足通。


 

 我之前修煉神足通都膩了,因為小區的陰陽氣都被我踩了,毫無起伏波動了。


 

 現在天氣不好,要施展神足通的難度提高了一大截,也能更好的磨煉。


 

 我當即出門,找一個風口,修煉起了神足通,結果第一腳就摔了個底朝天,痛得嗷嗷叫。


 

 神足通第一重,還不足以應對大風啊。


 

 但我鬥志激昂,直面大風,再來!


 

 一直到下午,我終於可以平穩地施展神足通了,第一重更加紮實了。


 

 而遠處過道拐角,冒出個大胖子,正是王東。


 

 “李哥,原來你躲在這裡,難怪找你半天找不到。”王東小跑過來,興奮十足。


 

 我們大半個月沒見了,這會兒見了我也挺開心,不過我得埋汰他一下:“你不在廣府唱K了?那麼多靚妹不要了?”


 

 王東一訕,苦兮兮道:“李哥,這大半個月我都沒去過酒吧,頂多去KTV。您老的教育我是銘記於心,為了青龍,我不再放縱!”


 

 我觀他氣色的確不錯,最近估計沒有碰過女人了,頂多佔點小便宜。


 

 “轉身。”我要看他的青龍。


 

 王東立刻轉身,還把衣服給扒了下來。


 

 我一看,那青龍雙目有神,鱗片生寒,有股無形的威嚴。


 

 “不錯嘛,看來你最近用心了。”我滿意道。


 

 王東一喜:“那是當然,我不僅在家裡種滿了植物,還在公司辦公室擺滿了盆栽,我還每晚跟青龍說話,可用心了。”


 

 看來是我誤會他了。


 

 我拍拍他肩膀,給他個獎勵:“你這青龍蘊養得很不錯,我打算教你一個功法,你想不想學?”


 

 其實我早就想教王東功法了,畢竟他天天跟我出生入死的,我怕他哪天哦豁了。


 

 只是他沒有修行的心性,有了青龍也比較放縱,現在我看青龍蘊養得不錯,才決定教王東一手。


 

 他大喜,跟看見了絕世美女一樣望著我:“李哥,我也能修行嗎?真的假的?啥功法啊?”


 

 “茅山派的《御龍經》,它是個比較普通的功法,專注修煉人體脊椎。人體脊椎就是一條龍,御龍經其實就是御自己的脊椎。”我說道。


 

 《御龍經》不是秘術,在修行界算是中等功法,屬於一種體術。簡單來說就是活人開龍脊,人體化龍,打出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的想法很簡單,我讓王東修煉《御龍經》,配合青龍之力,或許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御龍經》?聽名字挺厲害啊,難不難?”王東期待地搓手。


 

 “我小時候自己折騰過,可惜開龍脊太痛了,我又是走風水路子的,就沒學這個道法。”我笑道,又將王東一轉,戳他的脊椎骨。


 

 他痛得嚎叫一聲,背脊完全成了一張弓。


 

 “你雖然胖,但韌性很好,挺適合《御龍經》的,不過能不能跟青龍配合就得看你的悟性了。”我不給他畫大餅,實話實說。


 

 王東摸自己的後背,又慫又期待:“李哥,這是真的痛的……不過我能忍,我要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