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了!


 

 我面前的男人,一臉陶醉,面帶笑容,就這麼死了。


 

 場地裡還躺著幾十人,除了那些哭泣拍照的觀眾,其餘人都不怎麼動彈,恐怕死了不止一個!


 

 “李哥,咋了?”王東他們也走了回來,詫異看我。


 

 我沒說話,又去看了看旁邊的一個觀眾,她倒是沒死,不過昏迷了,眉心神光十分暗淡,怕是魂都丟了。


 

 “十一,到底怎麼了?”彭小柒見我臉色凝重有點著急了。


 

 “很多人昏迷了,還有人死了,斐希然的歌聲果然攝魂。”我起身道,這種事我還沒見過,不過跟上次的梵音索命有點類似。


 

 一個是歌聲,一個是梵音,效果也不同。


 

 梵音直接讓人著魔跳樓,歌聲則不知不覺地攝走人的魂魄,不過最終結果都是置人於死地。


 

 “死人了?”王東吃了一驚,跑去看了好幾個人,還真發現有人沒了聲息,暈倒的更是不在少數。


 

 “臥槽,這一片躺著的人,怕是死了不少啊。”王東有點發毛,趕緊躲回了我身邊,不敢去查看了。


 

 而此時,主辦方的安保人員出現了,他們示意觀眾離場,要清場了。


 

 “有人死了!”王東當即叫了一聲,安保隊長當即呵斥:“趕緊走,死什麼死,信不信告你造謠!”


 

 王東想解釋,我拉了拉他:“走吧。”


 

 王東不忿地跟我走,彭小柒和張喬喬忙跟上,兩人都有點不安。


 

 走到出口,我回頭看了一眼,發現場地裡已經亂了,很多安保人員來抬人了,那個斐希然竟然也出現了,捂著嘴看死亡的觀眾,似乎受到了驚嚇。


 

 接著她慌張地看出口,估計怕有人還沒走。


 

 結果就又看到我了。


 

 我跟她遠遠對視,她臉色微微一變,趕緊移開了視線。


 

 我收回目光,帶著王東三人離場。


 

 走出文化中心,王東罵罵咧咧道:“李哥,主辦方要隱瞞死人的事實,真不是好東西!”


 

 “沒想到真的有人死了,我還以為以前的是謠言,斐希然的歌聲也太誇張了!”張喬喬開口,到了外面她就不太怕死人了,被斐希然的歌聲震驚了。


 

 彭小柒想了想看我:“十一,你早就知道會死人的嗎?斐希然的歌聲是不是不對勁?”


 

 我點頭:“斐希然的歌聲可以攝魂,相當於鬼話。人聽多了鬼話,三魂七魄都會被攝走,也就死了。”


 

 幾人都一驚,王東又猜測:“斐希然是鬼嗎?她故意開演唱會殺人?主辦方跟她同流合污?”


 

 同流合污倒是不至於,但死人的事傳出去影響不好,甚至可能導致巡迴演唱會被中止,主辦方自然能隱瞞就隱瞞。


 

 “我估計他們會偷偷跟死者家屬私了,賠錢了事,不會鬧得人盡皆知。不過觀眾暈倒了倒是可以大力宣傳一下,吸引更多的觀眾。”我猜測了一下,主辦方應該不是跟斐希然合作殺人的,隱瞞只是為了利益。


 

 至於斐希然,我覺得她有點古怪,她可能知道自己的歌聲能殺人。


 

 議論著,我們回了彭小柒的別墅,夜色也深了。


 

 張喬喬掏出了手機,開始查關於這次演唱會的消息。


 

 很快她叫了起來:“斐希然演唱會,暈倒二十五人,上了熱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