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斐希然走了,並不肯說實情。


 

 比起人命,她更在意自己的名利。


 

 “李哥,你說斐希然的歌喉不屬於她,什麼意思?她的嗓子不是她的?”王東撓撓頭,好奇問我。


 

 彭小柒和張喬喬也望著我。


 

 “不是這個意思,我指的是斐希然的唱功。她一定用了什麼邪術才能唱得這麼好,她的真實唱功其實不咋地,是從《夜空》開始才好起來的。”我解釋一下。


 

 張喬喬插話:“難怪,其實樂壇一直有個謎團,那就是斐希然的唱功怎麼會突飛猛進得那麼厲害。她憑藉《夜空》火了之後,以前的作品也被翻了出來,最多就KTV水平。很多圈內大咖都評價斐希然是一朝頓悟了,是奇蹟。”


 

 “好像的確是這樣,斐希然火得太突然了,想想挺邪門的。”彭小柒也道。


 

 王東摸著下巴踱步,分析了起來:“肯定就是用了邪術,跟邪祟有關。世間鬼怪千千萬萬,或許有一種鬼可以讓人歌聲攝魂。”


 

 王東說著看我,盼著我說出一種跟歌聲有關的鬼。


 

 我聳聳肩:“沒聽說過,不過的確有這種可能。如果跟邪祟有關,那邪祟藏得很深啊,我都沒有察覺到。”


 

 這事有點複雜詭異,加上斐希然不肯說實情,那我們是分析不出個所以然的。


 

 我們就不去想了,該干嘛幹嘛。


 

 王東搓搓手道:“李哥,不管了。咱們難得來上京,不如去玩玩吧?旅遊景點、國際美食、酒吧KTV啥的。”


 

 酒吧KTV才是他的重點。


 

 我給他一腳:“現在正是給《御龍經》打基礎的時候,你敢去酒吧KTV看我怎麼收拾你。”


 

 王東垮了臉,苦兮兮道:“我也想打基礎的,但上京也沒有柏樹汁啊。”


 

 “沒有就去找,宮餘馨家不是在上風上水之地嗎?她家附近的樹絕佳,不是柏樹也行。”我給王東提示。


 

 他一喜,拍屁股就走:“李哥,我去找宮餘馨借樹汁!”


 

 我笑了笑,這犢子……


 

 “李十一,我也得走了,我學校沒放假的,我是請假的。”張喬喬這時也打算告辭了,她跟彭小柒不是一個學校的。


 

 彭小柒叮囑她路上小心,她壞壞一笑:“小柒,你才要小心哦,孤男寡女,乾柴烈火,嘿嘿。”


 

 “呸,你趕緊走!”彭小柒作勢要打,張喬喬趕忙跑了。


 

 這下別墅裡就剩下我和彭小柒。


 

 她又開始不自在了,明明前一刻還是強勢獨立的女強人,下一刻就是羞答答的少女了。


 

 我得找點話來說,不然兩人都尷尬。


 

 “小柒,我想了解一下你的專業,要不帶我去你學校看看?我挺好奇你們是怎麼考古的。”我找話題還是很在行的。


 

 彭小柒立刻歡喜:“你真要看啊?很無聊的哦。”


 

 “既然無聊,你幹嘛還要學考古?”我心裡有點感動,這傻丫頭啊,怎麼就跑去學考古了呢?壓根不適合她的性子。


 

 彭小柒嘻嘻一笑,挽挽頭髮道:“我就愛學……走啦走啦,我帶你去我學校看看。”


 

 我們去了學校,上京大學考古專業,我看了一圈,不得不說真的無聊,沒有耐心的人肯定學不來。


 

 但我還是陪著彭小柒看了很久,之後我們還去了博物館,逛到了天黑才回家。


 

 王東也回來了,正在浴缸裡泡著,浴缸裡一大缸墨綠色的樹汁。


 

 我問這是啥,他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樹,我就砍了挺多樹枝樹皮的,宮餘馨讓我隨便砍。”


 

 我嗅了嗅木氣,極其旺盛,超越了老台長家那山澤互通的兩棵柏樹木氣。


 

 我又看王東肩上的青龍,發現它越發的有神了,似乎很享受這一缸木氣。


 

 “不錯,上風上水之地的木氣似乎更好,我們在這裡待幾天,我幫你開了龍脊再回去。”我點頭道,這裡可以藉樹汁,王東可以一舉開龍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