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入場坐定,我們期待著,等著斐希然出場。


 

 終於,晚上八點到來了。


 

 此時文化中心已經坐滿了,我看了一眼後方,全是密密麻麻的人頭,延伸到了最後排,看這陣勢怕是有幾千人。


 

 這年頭,演唱會還能吸引幾千人的歌手絕對都是萬中無一的!


 

 我又看一眼彭小柒,她不知何時戴上了一個發光的耳朵,手裡還揮著熒光棒,側臉奶甜奶甜的。


 

 我不由偷笑了一聲,感覺她傻乎乎的。


 

 結果她聽見我偷笑了,昂臉瞪來:“你笑什麼呀?覺得我傻嗎?”


 

 她還挺懂我的心思。


 

 “不傻,一看就是個大聰明。”我昧著良心道。


 

 彭小柒嘴角一翹,繼續晃自己的耳朵和熒光棒。


 

 很快,燈光暗了下來,四周一片昏暗,但並不讓人驚恐,這是演唱會正常操作。


 

 人人都自覺安靜了下來,一眨不眨地看著舞台,後面的觀眾只能站起來,不然壓根看不到。


 

 “嗨!”黑暗中,一聲輕靈而溫婉的聲音響起,與此同時舞台亮起,一個穿著藍色禮服的女人站在舞台中心,燈光在她身上閃爍。


 

 斐希然出場了!


 

 我看不清她的臉,但能看到身材,一個字,絕!


 

 “嗨!”層層疊疊,激動的人聲如海浪撲向舞台,回應著斐希然。


 

 斐希然笑了一聲,聲音跟魅魔一樣攝人心魄:“那麼,開始咯!”


 

 “斐希然,斐希然,斐希然!”聲浪更加激動了,我感覺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四周全是熒光,每個人都在喊著斐希然的名字。


 

 王東這傢伙竟然也在喊,十年老歌迷不請自到啊。


 

 我再看彭小柒,她也在喊,不過很優雅,發光的耳朵一彈一彈的,臉蛋紅撲撲的。


 

 我跟著喊了兩聲斐希然,而歌聲響起,時亮時暗的舞台上燈光閃爍,斐希然在上面走動歌唱,控場極強!


 

 身段、動作、氣息,無一不是絕頂的,看得人賞心悅目。


 

 不愧是樂壇歌后!


 

 我專心聆聽起來,手不知何時跟彭小柒握在一起了。


 

 一首又一首,斐希然十分動情,別看她控場強跟蹦迪似的,實際上歌聲很軟,唱著唱著自己也深情了。


 

 忽地舞檯燈光一變,上空有繁星密布,星光熠熠。


 

 那自然是佈景,但觀眾們見到星星就開始大喊:“夜空、夜空、夜空!”


 

 斐希然的成名曲,《夜空》來了。


 

 “好棒!”彭小柒小臉通紅,目不轉睛地看著台上,而腦袋卻靠在了我肩膀上。


 

 我心頭一笑,伸手撥弄著她的頭髮,安安靜靜地聆聽《夜空》。


 

 每個人都安靜了,這是一首溫柔的歌,直擊人內心的脆弱,聽得人想流淚。


 

 很快,四周響起了啜泣聲,而斐希然越唱越動情,漂亮的臉蛋上佈滿了淚水。


 

 我這時卻感覺到了一絲不舒服。


 

 斐希然很動情,《夜空》很美妙,歌聲悠悠傳來,直達內心。


 

 可我感覺神光有點刺痛,這是魂魄出問題了,魂魄在排斥斐希然的歌聲!


 

 我作為一個修行之人,修為還不低,魂魄可比普通人要強大許多,它排斥歌聲,說明歌聲有問題。


 

 而四周的普通人,包括王東都不排斥,全都沉淪在了歌聲裡。


 

 王東眼睛都紅了,彷彿在聽自己的青春歲月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