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斐希然的天京演唱會,暈倒兩百多人,死了二十五人!


 

 這是一場死亡爆發,特大死亡事故!


 

 斐希然必定要遭殃了,我料定她會來找我的。


 

 我們一行人就等著了,我還打開手機看了看網上的信息。


 

 網上鋪天蓋地全是天京演唱會的事,每一秒鐘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在討論斐希然。


 

 紙是包不住火的。


 

 “李哥,宮二小姐又發朋友圈了。”我正看得認真,王東忽地開口,舉著自己的手機。


 

 我一怔,彭小柒和張喬喬則立刻沉著臉盯著王東,她們對宮筱充滿了敵意。


 

 王東一慫,乾笑道:“兩位姐姐,這次不是詩了,絕對跟李哥無關。”


 

 “給我看看。”彭小柒接過手機一看,念了起來:“天京演唱會怎麼回事?有道友知道嗎?怎麼感覺是邪祟害人啊?”


 

 宮筱在朋友圈問演唱會的事。


 

 這事兒都傳到修行界去了。


 

 彭小柒一看是修行界的事,立刻把手機給我,讓我看。


 

 我不客氣,看起了宮筱朋友圈的評論。


 

 “宮家都不知道嗎?那我們更不可能知道了。”—蒼山黃虎。


 

 “得問問在天京的道友才行,凡人唱歌殺死了二十五人,怎麼想都不對勁兒。”—中原公輸良。


 

 “謝邀,人在天京,剛出現場。毋庸置疑,這是攝魂類的邪術,我懷疑有一隻百年難得一遇的攝魂靈。”—秦嶺塵二二。


 

 太多人發表評論了,可見演唱會的死亡事故在修行界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動。


 

 王東也湊過來看,還點了點麒麟子的評論:“這王八蛋又湊熱鬧了。”


 

 麒麟子在說:“唱歌這麼好聽的攝魂靈?爺愛了,立刻抓來給爺天天唱歌。 ”


 

 “麒麟子的金剛印不催了?”有人問。


 

 “我催它媽,天天念《金剛經》嘴巴都爛了,他奶奶的那個太清人,別被老子逮住了!”麒麟子忿忿不平。


 

 我不多看了,腦海裡思索著攝魂靈。


 

 攝魂靈並非罕見的邪祟,它比較特殊,不吃陽氣,專門吃人魂魄,所以叫做攝魂靈。


 

 而攝魂靈一般都會通過奇奇怪怪的手段來攝魂,比如歌聲、舞蹈、夢境等。


 

 “修行之人還是有眼力勁的,說是攝魂靈,那大概率是攝魂靈了。”我心裡有了計較,而此時,門鈴響了,把幾人又嚇了一跳。


 

 看看時間都凌晨一點多了,這個時候來造訪的,除了鬼就是斐希然了。


 

 “李哥,她真來了!”王東哼了一聲,但又不敢去開門,彭小柒和張喬喬也有點慫。


 

 我去開門,門外果然站著斐希然。


 

 她還是穿著黑大衣戴著墨鏡,神神秘秘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