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哥,我馬上去買,咱們來個大悲咒,給攝魂靈愉悅送走!”王東樂壞了,他就喜歡折騰這種事。


 

 一行人等著,我潤了潤喉,嘗試誦了一下《大悲咒》。


 

 我對這些佛經都挺了解,畢竟從小博覽群書,我爺爺可是教了我很多東西的。他沒有學《天地太清神鑑》,因此一輩子的精力都放在風水古籍上,學富五車。


 

 後來越學越雜,道術、佛書他都有所涉獵,我自然跟著收益。


 

 比如阿修羅的三個佛手印,如果不是我以前了解過,肯定認不出的。


 

 《大悲咒》我也會誦,不過要配合雙鈸和嗩吶就有點困難。這可不是單純的節奏配合就行了,我得把《大悲咒》的佛性給誦出來。


 

 若是以前,我哪怕懂大悲咒也絕對誦不出佛性,可現在我學會了佛手印,其中的禪定印是可以輔助我誦佛性的。


 

 等了半響,王東終於回來了,身上掛著個大大的雙鈸,手裡還抓著一嗩吶。


 

 “李哥,來了來了。”王東興致勃勃,恨不得立刻把攝魂靈給吹出來的。


 

 幾女都好奇看著,想看看我如何操作。


 

 我先看張喬喬,問她:“張喬喬,你好像是學音樂的?”


 

 我記得以前彭小柒提起過。


 

 “對呀,怎麼了?”張喬喬點頭,眼睛一亮:“要用到我?”


 

 “嗯,你能吹嗩吶嗎?王東沒有音樂基礎,他只能敲敲雙鈸。”我道。


 

 張喬喬打了個響指:“沒問題,作為頂級音樂生,嗩吶我也略懂,不過我不懂《大悲咒》。”


 

 “不需要真的照著曲子吹,待會我誦《大悲咒》,你們自己找感覺,該吹就吹該敲就敲,放空身心即可。”我笑了笑。


 

 “李哥,這聽起來難度很大啊。”王東有點怕自己搞砸了。


 

 “沒事,慢慢來,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我無所謂,有的是時間。


 

 王東和張喬喬就都安心了,一人抓雙鈸一人抓嗩吶,期待地看我。


 

 我看了一眼斐希然,她迷茫坐著,手腳還在抖,顯然還沒從自己唱死了二十五人的事中緩過神來。


 

 我先不理她,直接在房間西北角乾位找了個空地,然後打下了五行鎮邪符。


 

 一共五張,分部在五行方位,將乾位困住,直徑也就兩米左右。


 

 我再一掌太清氣打出,五行鎮邪符高亮,相互連接,形成了一個類似五芒星的陣法。


 

 這是五行鎮邪陣,算不得什麼高級陣法。


 

 不過除了王東,其餘人都看呆了,個個瞪大了眼睛。


 

 張喬喬戳彭小柒:“小柒,你老公太厲害了,我都愛了。”


 

 “你不能愛!”彭小柒要打人。


 

 我好笑,朝震撼的斐希然招手:“過來,我要找找你身上的攝魂靈。”


 

 攝魂靈躲得太深了,不用特殊手法是找不到的。


 

 斐希然趕忙過來,她見我露了一手精神都好了起來,肯定把我當救星了。


 

 她坐好後,我坐在了她對面,我們兩人都坐在陣法裡。


 

 我又叫王東和張喬喬過來,讓她們站在我身後,一邊一個,兩人也就位。


 

 我盤坐,雙手合十,柔和道:“我誦經之時,你們跟著我的節奏敲鈸吹嗩,不必刻意去找曲調,佛法講究隨心隨性,只要我的《大悲咒》不出錯,你們的樂器發聲即可。”


 

 “明白!”王東和張喬喬都嚴肅了起來,彭小柒則躲得遠遠的,怕干擾到我們。


 

 我不再遲疑,開始誦經。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這跟童謠似的,我嘴裡哼著,十分輕柔,腦子也緩緩放空了。


 

 然後耳膜一震,被王東的雙鈸震傻了。


 

 他尼瑪敲一下把人的心臟都能敲出來。


 

 我一頭黑線:“慢慢來輕輕來,不是死命敲的,跟著我的節奏來,放輕放柔。”


 

 王東不好意思撓頭,結果手裡的金鈸敲了自己一腦殼,痛死他了。


 

 我搖搖頭,繼續試吧。


 

 如此竟然七八次,王東才找到了節奏,可以應合上佛經了。


 

 張喬喬倒是厲害,三次就找到節奏了,不愧是音樂生。


 

 此時斐希然已經快被折磨瘋了,她被雙鈸和嗩吶圍攻,又只是個凡人,都快難受哭了。


 

 但她不敢吭聲,怕我不救她。


 

 我呼出一口濁氣,調整了手勢,雙手放在腹部,右手搭在左手上面,正是禪定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