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斐希然若死亡,白衣女子也就死亡了。”我已經有了詳細的結論,這事很複雜。


 

 斐希然一驚,顫聲道:“難道跟小覺觀的那個道士有關?我當年許願離開後,他在門口詭笑。”


 

 “很有可能,這是唯一的線索,我們必須去小覺觀。”我道。


 

 斐希然當即驚慌:“不要去,我覺得那裡太可怕了,真的,時間越久我越害怕小覺觀,那個詭笑的道士都成為我心理陰影了。”


 

 “必須去,事情不解決,你永世難安,而且既然有什麼東西在等白衣女子,說明你一直被監視著,可能有個魔頭天天盯著你。”我嚴厲道,有意嚇唬一下斐希然。


 

 斐希然嚇了一跳,不安地看四周,嚇出了眼淚。


 

 我打出太清氣滋養她的神光,讓她休息一下,明天就去小覺觀。


 

 她用力吸氣,最後還是點頭了。


 

 時間已經到了後半夜了,我們幾人都累了,就此睡覺,睡好了再說。


 

 一覺睡到翌日大中午,全體起床。


 

 王東已經將風水三件套準備好了,背起了個大背包。斐希然洗了個澡,看起來恢復了一些精神。


 

 彭小柒和張喬喬也收拾東西想去,被我攔住:“你們不要去,這已經不是你們能插手的事了。”


 

 她們兩個弱女子,去了也沒什麼事可干,我也怕她們出事。


 

 “十一,我想去嘛。”彭小柒果斷撒嬌。


 

 但撒嬌沒用,說不准就不准。


 

 “你們乖乖上學去,不聽話我以後不來了。”我使出了必殺技,彭小柒只得聽話,不去了。


 

 我、王東、斐希然,三人出發。


 

 斐希然主動開車當起了司機,直奔上京五環外去,也只有她認識路。


 

 上京太大了,五環太遠,我們開了好幾個小時才到了五環外。


 

 五環外有很多鄉鎮,小覺觀就位於其中一個鎮上。


 

 “鎮子叫小柏鎮,沒多少人,小覺觀好像在鎮中央。”等到了小柏鎮,斐希然有些害怕地介紹了一下。


 

 我打量鎮子,發現這里人氣暗淡,鎮上雖然有不少行人,還有生意行當,也挺喧嘩的,但就是感覺不到多少人氣。


 

 人氣淡則陽氣稀,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這鎮子有點像那些經營不善的養老院,一群老人等死那種。


 

 我思索一下道:“斐希然,去鎮上地勢最高的地方,我想看看風水格局。”


 

 “啊?不是去小覺觀嗎?怎麼要看風水?”斐希然一愣,不過松了口氣,能遲點去小覺觀她就安逸。


 

 “你就去吧,我們李哥行事肯定有自己的計較。”王東說道。


 

 斐希然就換了個方向,走坡路,但上了坡路四周都平坦了,斐希然就不知道該怎麼走了,為難道:“我對小柏鎮不熟悉,要不問問當地人?”


 

 我點頭,王東開窗問一個路過的大爺:“阿叔,你們小柏鎮最高的地方在哪裡?”


 

 “最高啊,那肯定是小覺觀啊,你們要去許願吧?挺靈的。 ”大爺笑呵呵,談起小覺觀似乎很上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