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十八星宿鎖鎮,匯陽氣於四輔的小覺觀,源源不斷地提供活人陽氣!


 

 這是極其歹毒的人造風水局,利用了造詣極高的道術,目的是為了延長壽命!


 

 那個全鎮人口中的大善人必是妖道。


 

 “妖道?聽著有點嚇人啊,李哥,咋辦?”王東開始慫了,這空蕩盪靜悄悄的小覺觀越看越陰森。


 

 斐希然更是驚恐不安,喃喃自語道:“妖道……妖道,肯定就是那個道士,我們快走好不好?”


 

 她的心理陰影又來了,也不管我同不同意,驚慌失措地往道觀門口跑。


 

 我正要讓她別慌,道觀門忽地自動合上,發出啪地一聲響!


 

 門口陽氣在動,陽氣關門,這是何等了得的控氣手法?


 

 我心頭一驚,而斐希然嚇得大叫,哭爹喊娘地跑了回來。


 

 王東一把抱住她:“你跑什麼跑?李哥在這兒呢?”


 

 “怎麼回事……門突然關了……”斐希然哆哆嗦嗦,她實在太害怕了。


 

 我冷靜地觀察四周,看不到什麼異樣,但整個道觀的陽氣都在蠕動,像是一條條蛇。


 

 這太驚人了,要知道這些陽氣不是天地間自然的陽氣,而是全鎮活人的陽氣,是最難操控的。


 

 我迅速御雷,冷冽地掃視道觀內:“出來!”


 

 “年紀輕輕就有如此眼力,不過幾眼就能看出二十八星宿鎖鎮奪陽,實在不凡。”暗沉的道觀內,那天師像下,出現了一個身影。


 

 那是一個中年道士,衣著打扮都很正統,身上仙風道骨,氣息如春風,完全不會讓人不適。


 

 但斐希然看一眼就尖叫:“是他,就是那個詭笑的道士,他更加年輕了!”


 

 這就是當年目送斐希然離開時詭笑的道士,還變得年輕了,看來吸了不少陽氣啊。


 

 “斐希然,你的演唱會開得如何?”中年道士微微一笑,緩步走了出來,動作也很輕盈,看得人賞心悅目。


 

 “你……你……”斐希然雙腿發顫,躲在我身後渾身冒汗。


 

 我凝視中年道士,發現他長得挺端正,就是耳朵比較大,若沒有道帽遮了一截,恐怕有點豬耳朵的樣子。


 

 “你是何人?”我冷靜詢問,隨時準備攻擊。


 

 “你不是說了嗎?我是妖道,為了延長壽命的妖道。”中年道士呵呵一笑,已經走到近前來。


 

 王東有點不安,拉著斐希然退後了。


 

 我獨自面對中年道士,完全看不透他的修為,他像是個凡人,但又像是天尊。


 

 “二百三十年了,我其實都活膩了,但我好不容易得到了天音聖女,豈能就這麼死了?所以我就續了命,再活幾年。還得感謝你,是你把天音聖女帶了回來。”


 

 中年道士竟是跟我道謝:“當年斐希然來許願,天音聖女趁我不備上了她的身,逃離而去,我可是很苦惱的。幸好你又帶她回來了,不然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天音聖女?


 

 王東裝著膽子道:“什麼天音聖女?斐希然夢裡的白衣女人?”


 

 “猜對了,就是她,她可是我的寶貝。”中年道士貪婪地看向驚恐的斐希然,移不開目光。


 

 我開口:“你要天音聖女幹什麼?”


 

 “自然是要窺視天道。”中年道士輕輕笑道,“好久沒有跟人說話了,我都快耐不住寂寞了。這種事都跟你說,不過你是將死之人,跟你說也沒關係。”


 

 我目光一寒,冷道:“好啊,那你繼續說,何為窺視天道?”


 

 “以你的修為是無法理解的,何為曲高和寡啊,我就是。”中年道士再次一笑,忽地抬手一捏。


 

 霎時間,斐希然驚叫著飛去,被中年道士掐住了脖子。


 

 斐希然嚇得慘嚎痛哭,求著饒命。


 

 我踏前一步,五重雷訣一轟而下!


 

 中年道士頭都不抬,只是開口:“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