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怕!


 

 活了兩百多年的妖道,言出法隨,一語召朱雀,在場的年輕一輩哪裡有勝算?


 

 “公輸良搭雲梯,高邪冰定陽氣,我來拖延怪耳老道,其餘人撤!”宮筱迅速確定了計劃,高聲喝道。


 

 一眾人立刻有了主心骨,高邪冰第一個動手,他抓起鏟子往地上一插,爆喝:“龍脈,起!”


 

 瞬間,道觀中地氣大亂,地底似有龍吟虎嘯,擾亂了陽氣。


 

 這就是高邪冰的目的,擾亂陽氣,讓怪耳老道無法使用陽氣。


 

 怪耳老道拍手:“八宅派後繼有人,可喜可賀。”


 

 “公輸良,帶人撤退!”高邪冰不理怪耳老道,回頭大叫。


 

 公輸良毫不猶豫,雲梯朝著道觀圍牆一展,直接打開生路—此刻大門封鎖,人們只能走雲梯撤退。


 

 “魯班後人也不錯。”怪耳老道繼續拍手,毫不介意。


 

 “妖道,受死!”宮筱此刻出手,她必須拖延時間。


 

 六十四手風水術使出,天地變色,一道道掌印從天而降,直劈怪耳老道而去!


 

 “宮家六十四手,本是用來搬山尋脈的,沒想到能發展成殺人術法,厲害。”怪耳老道再次一笑,抬指一點,天空上密集的掌印立刻消散。


 

 宮筱當即倒退數步,嘴角溢出血來。


 

 “宮二小姐!”正在撤退的眾人驚叫。


 

 “走!”宮筱雙手連點自己的心脈,讓眾人快走。


 

 一眾人不敢停留,腳踩雲梯迅速離開道觀。


 

 怪耳老道再次抬手,似乎要點斷雲梯了。


 

 “你的對手是我!”宮筱冷喝,右手平平地朝前切出,頓時,低空出現了龐大的手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切向怪耳老道。


 

 怪耳老道有些無奈:“這麼大的手刀,你是要將我的道觀都削平嗎?”


 

 怪耳老道不得不應對,否則道觀就削平了。


 

 依然是輕輕一指,龐大的手刀剎那破碎,宮筱再次倒退,吐出了一大口血。


 

 不過眾人已經上了圍牆,基本脫離了道觀的範圍。


 

 “老高,快上來!”公輸良大喊,“記得帶上李大師和老王!”


 

 他還不忘我和王東。


 

 王東已經把我背起來了,貼著牆往雲梯那邊跑。


 

 高邪冰不敢動,他雙手在顫抖,皮開肉裂鮮血長流。為了壓制這裡的陽氣,他受到了重創,每一次宮筱和怪耳老道交手都必定震傷他。


 

 “李大師先走!”高邪冰只能咬牙堅持,讓我先走。


 

 王東不客氣,背著我爬雲梯,我注視著宮筱,她受了重傷,氣喘吁籲,壓根不是怪耳老道的對手。


 

 我們這群年輕一輩的修行之人,在怪耳老道面前就是嬰兒。


 

 “不玩了,浪費時間。”怪耳老道這時扭了一下脖子,嘴唇一張一合:“死。”


 

 “小心!”我大叫一聲,怪耳老道的言出法隨太可怕了。


 

 宮筱也是機靈人,她瞬間就地一滾,狼狽地滾出了數米遠,而她原位的空氣爆裂,宛如炙熱的水氣一樣扭曲著!


 

 若宮筱沒躲開,扭曲的就是她了。


 

 “不錯。”怪耳老道眉目含笑,嘴唇又要張合了。


 

 “受誅!”宮筱於此刻爆喝,手在頭髮上一拔,拔出了自己的髮髻。


 

 那是一支小巧的梅花髮髻,用來紮頭發的。


 

 宮筱將梅花髮髻朝前一拋,頓時風雲變色,整個道觀裡的風水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