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玉環老祖的話讓我雙臉發熱,誰能想到我父親這麼騷?


 

 他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失踪了,我母親更是早逝,我對他們一點印像都沒有。


 

 本來經過怪耳老道的事後,我以為我父親是個悲情英雄,誰能想到他這麼騷氣?


 

 撩遍了大門大派的老祖?


 

 夏瑤也臉色古怪,還看了我一眼,似乎想知道我有沒有繼承我父親的騷氣。


 

 我撓撓頭開口:“這個……玉環老祖,我對父親的為人不了解,敢問他還乾了什麼?”


 

 玉環老祖不說話了,又看了一眼月色,神色漸漸悲傷了起來。


 

 我也不說話,靜靜等著。


 

 半響後,玉環老祖才道:“後來有一天,他突然渾身是血地來找我,說自己出事了,雖然苟活於人世卻與惡鬼無異,他將自己的桃木劍交給了我,說他回不去閩西了,如果他的後人也修太清,便將桃木劍傳給後人。”


 

 玉環老祖說罷,看了一眼夏瑤。


 

 夏瑤點頭,從背上取下一個三尺長的木盒子,她原來一直背著。


 

 木盒打開,露出裡面一柄血跡斑斑的桃木劍來。


 

 頓時,房間裡煞氣驚人,彷彿有萬鬼哭嚎。


 

 我大吃一驚,險些心神不穩,匆忙間只看見那桃木劍缺角斷柄,早已殘破不堪。


 

 玉環老祖一甩手,木盒子合上了,煞氣消失了。


 

 “這就是你父親留下的桃木劍,連我都不敢觸碰,你且收下,等哪天修為夠了再取出吧。”玉環老祖叮囑我一聲。


 

 我喉嚨一動,聲音有點啞:“玉環老祖,我父親找你那天,你可看到他的模樣?”


 

 “他裹在厚厚的黑袍裡,不肯示人,在他走後,有紅毛飄落。”玉環老祖的聲音微顫,不知何時卻是落下淚來。


 

 我心肝皆顫,低頭不語。


 

 等我再抬頭,房間裡卻空無一人,玉環老祖和夏瑤都走了,只有木盒子靜靜地躺在地上。


 

 我將它抱了起來,久久沒動。


 

 一夜無眠。


 

 翌日天亮,我早早下床了,運氣調息一下,收拾好心情。


 

 王東他們也都起來了,彭小柒一把挽住我的手:“十一,出去玩,我們去爬長城吧。”


 

 看她笑顏如花的樣子,我心情稍微好轉,打趣道:“我怕你爬到一半要我背。”


 

 “不可能,我體力好得很!”彭小柒不服輸。


 

 張喬喬偷笑:“小柒,就算你體力好,你也會假裝爬不動讓李十一背你的。”


 

 “你走開啦!”彭小柒發飆,萌死了。


 

 我笑了幾聲,答應了下來,主要是我還有一件事要辦,在回閩西之前,我就去長城把事辦了。


 

 我讓兩女準備,我自己把王東拉進屋子去,看了看他的龍脊。


 

 “李哥,咋啦?青龍有問題嗎?”王東有點憂慮了。


 

 “你感覺怎麼樣?”我詢問,感應著青龍的氣,十分虛弱。


 

 “不是很好,開的龍脊好像沒啥反應了,我昨晚研究了《御龍經》,但折騰一宿都沒反應。”王東苦了臉。


 

 “青龍果然受傷了,我們得去長城找一棵百年大樹治療它。”我道,早就猜到了。


 

 這一趟去小覺觀,王東數次負傷,但都活了下來,跟他同行的一些修士反而死得淒慘。


 

 王東一介凡人,能活下來是個奇蹟。


 

 我之前就在想,青龍必定負傷了,它拼死護住了王東,否則王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