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彭小柒膩歪了好一陣,膩歪夠了她才開始害羞,似乎覺得自己的舉動不夠淑女。


 

 我哈哈一笑,抱她進屋,她又開始皺鼻子:“十一,你跑哪裡去啦?一身怪味。”


 

 “你先歇著,我去洗個澡,王東也得洗澡。”我也嫌棄自己一身味兒,趕緊去洗澡。


 

 王東更是撓著癢癢去了,他受不了了。


 

 我們泡了半小時才出來。


 

 一出來,滿屋子的菜香,廚房裡霹哩哐啷的。


 

 “哇,彭大千金還會做飯?”王東驚訝道,使勁兒戳我:“李哥,你撿到寶了,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我也詫異,彭小柒可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她怎麼會做飯?除非是愛好?


 

 我去廚房看看,彭小柒還真的在做飯,灶台上已經擺滿了菜了。


 

 什麼魚香肉絲、香辣雞翅、黃燜雞米飯、炸魚排之類的。


 

 我一看就笑了,潤潤喉道:“小柒,你做的菜賣相這麼好?我真是刮目相看啊。”


 

 彭小柒一扭頭:“不是……還行啦,我個人是比較擅長做飯的。”


 

 她說著不好意思地挽了挽頭髮。


 

 我笑死:“把外賣裝在自家碗裡就是自己做的飯了?”


 

 她一羞,氣呼呼地跺腳:“你看出了還套路我!我本來就沒說是我做的,我只是裝好看點!”


 

 “好了好了,上菜吧,我餓死了。”我肚子咕咕叫了,在山里天天吃野兔啥都,早就膩死了。


 

 正好張喬喬也來了,四人一起吃飯。


 

 張喬喬比較活潑,一邊吃一邊調笑彭小柒:“小柒,你老公可算是回來了,以後可別天天念叨了,我都要被你煩死了。”


 

 “你才念叨!”彭小柒踢了張喬喬一下,臉又紅了。


 

 一桌子的歡聲笑語。


 

 吃飽後,彭小柒要拉我去逛街,說買衣服。


 

 王東和張喬喬很識趣地坐下看電視,表示不去,就我和彭小柒兩人去。


 

 這不就是約會咯?


 

 彭小柒又開始羞答答的了,我自然不拒絕,帶她去逛街。


 

 正是傍晚時分,街上行人開始多了,彭小柒走到哪裡都萬眾矚目。


 

 但她毫不在意,拉著我這裡逛那裡看,還給我買了不少衣服褲子,幫我打扮一下。


 

 我樂得如此,看著美少女青春洋溢地幫自己挑衣服也是一種享受。


 

 不過漸漸的,我感覺自己被盯上了。


 

 有人在跟踪我,但一回頭又看不出異樣。


 

 我心裡一沉,怕是有修行之人跟踪我了,而且還不少,甚至不是同一撥人。


 

 我越逛越感覺不對勁,為什麼這麼多修士跟踪我?


 

 晚上回到別墅,跟踪的人才慢慢消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