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準備好了,你進來吧。”


 

 看著彭小柒給我的紙條,我心跳如雷,預感到了什麼。


 

 孤男寡女的,同床共枕,該進哪裡去不言而喻。


 

 遲疑一下,我還是過去敲門:“小柒,我進來了哦。”


 

 “嗯……”彭小柒強行淡定,她應該縮在被子裡。


 

 我推門而入,屋子里黑漆漆的,彭小柒躺在床上,被子蓋身上,只露出個腦袋來。


 

 她還背對著我,一動不動。


 

 我放輕腳步道:“那個……我在地板上打坐吧,一眨眼就天亮了。”


 

 彭小柒沒出聲。


 

 我心想果然是我誤會了,就是進房間,我還想進哪裡去?


 

 我當即盤腿坐下,專注修煉,免得胡思亂想。


 

 結果彭小柒開口:“十一……地上涼,你還是上來吧,今天累了,好好睡個覺……”


 

 我心跳又快了,難道我沒想歪?


 

 “好。”我也不矯情,一個大男人的,該衝就衝!


 

 我一下子跳到床上,拉過被子一蓋,貼著彭小柒。


 

 她抖了一下,又不動了。


 

 氣氛古怪而曖昧,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睡覺,總覺得無法平靜。


 

 如此安靜了近三刻鐘,彭小柒動了一下,她撩開了一絲嘴邊的髮絲,跟呢喃似的道:“十一,睡著了嗎?”


 

 “沒呢,睡不著。”


 

 “為什麼?”


 

 “你說呢?”


 

 彭小柒不說話了,又是半響才道:“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詩,你跟宮筱對過的。”


 

 “什麼詩?”


 

 “我縱不往,子寧不來……”彭小柒說著,整個腦袋都縮進了被窩裡,似乎羞得沒臉見人了。


 

 我心頭一悸,我不去找你,你難道不會來找我嗎?


 

 找!


 

 省略八萬字後,天也亮了。


 

 我吹著口哨,早早起來了。


 

 王東竟然也早早起來了,他比我還要精神,一直挺著脊背,走起路來跟個螃蟹似的。


 

 我說你幹啥?


 

 他舒爽一笑:“李哥,你是不知道《御龍經》有多厲害啊,我修煉了一晚上,完全不用休息,我的脊椎就是一條龍,這叫人龍合一啊!”


 

 看來他收穫不小,找到竅門了。


 

 “來,打我一拳試試。”我來了興趣,考校一下王東的實力才行。


 

 《御龍經》是體術,施法方式就是拳打腳踢,關鍵在於能否調動龍脊的力量。


 

 王東的龍脊裡面有青龍,龍脊的力量應該極強才對。


 

 “好!”王東躍躍欲試,走到我面前捏起拳頭吹了吹氣:“李哥,不知我這一拳二十四年的功夫,你擋不擋得住。”


 

 看把他能的,都裝上了。


 

 我假意踹他一腳,他忙不裝了,雙腿一分,右拳緊握,龍脊在蠕動,匯力於手臂。


 

 這樣匯了半天,王東終於打出一拳。


 

 這一刻,有微微龍吟響起,王東的拳頭似龍衝撞!


 

 我直接就抓住了,感受到了一絲不錯的力道,還有淡淡的木氣。


 

 “《御龍經》一重初級吧,力道還行,就是熟練度不夠,醞釀了半天,別人還以為你醞釀放屁呢。”我點評道。


 

 王東撓撓頭:“這畢竟是我的處女拳,我不得好好醞釀一下啊。”


 

 我斜斜眼,說行,以後就照著這麼練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