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尋陰符循著陰氣,飛往了北邊,估計是去公墓了。


 

 我跟王東立刻上車,開著保時捷一路追趕。


 

 果不其然,我們真到了公墓,尋陰符已經進去了。


 

 我跟王東下車,一路小跑,發現尋陰符落在了一座墓碑上,那墓碑上還有個女孩子的相,上年才死的。


 

 “這是個美女啊,尋陰符在她這里幹什麼?”王東大惑不解。


 

 我感應了一下這裡的氣,直接運轉太清氣,隔空一拍墳墓。


 

 公墓裡只有骨灰盒的,我這一掌就拍在了地底的骨灰盒上,將地氣都打亂了。


 

 當即,兩道黑影冒了出來,一個是個二十來歲的美女,一個是個陰沉沉的男人,男人正瘋狂地撕扯美女的衣服。


 

 他倆都是鬼。


 

 王東嚇了一跳:“這啥?”


 

 “男鬼圖謀不軌呢,被我打出來了。”我再出手,一道金光打出,將那男鬼給轟開了,他慘叫不已,倒地抽搐。


 

 女鬼見狀,看了我們一眼,一溜煙跑了。


 

 王東眨巴眼,看看墓碑道:“我懂了,女鬼就是墓碑上的美女,她擱這兒住著,然後被男鬼強闖民宅,這男鬼就是報信的傢伙!”


 

 “對。”我點頭,過去喝問男鬼:“你是誰?”


 

 我金剛怒目一開,男鬼嚇得一哆嗦,驚恐地抬頭看我,臉頰都是扭曲的。


 

 我這才發現他狀態不對,明明是個死鬼了還氣喘如牛,彷彿吃了春藥似的。


 

 他被魅惑了!


 

 我蹲下來抓一絲鬼氣,感應到了欲妖的氣息。


 

 很明顯,欲妖魅惑了他,讓他來報信,他徘徊了幾天實在忍不住了,跑來公墓發洩。


 

 欲妖挺會折騰鬼啊。


 

 我打出冰涼的太清陰氣,滋潤男鬼的眉心,他終於不扭曲了,慢慢恢復了面容,卻是個長相醜陋的青年,畏畏縮縮地看著我。


 

 而且他身影在虛幻,顯然撐不了多久了,他原本只是個孤魂野鬼,又擋不住欲妖的魅惑,快要魂飛魄散了。


 

 我打出通靈符再問:“你是誰?為什麼在我家徘徊?”


 

 青年鬼害怕道:“我叫阿丘,我來求救……幽山鬼王抓了妖妖,妖妖說會嫁給我,我要救她,但我打不過幽山鬼王……”


 

 “啥?你說清楚點,幽山鬼王是誰?妖妖是欲妖?”王東聽得著急。


 

 我示意別急,這青年鬼都快魂飛魄散了,千萬催不得。


 

 我繼續打太清陰氣滋養阿丘,讓他慢慢說。


 

 他便繼續說:“幽山鬼王是幽山冥域的王,我是一個小鬼兵。但我對妖妖一片痴心,看守她的時候不可自拔地愛上了她,這可能就是愛情……”


 

 幽山冥域?


 

 冥域可是鬼蜮的進階版,是鬼魂聚集的地方,可以看做人間的小地獄。


 

 我柔和問:“阿丘,幽山冥域在哪裡啊?”


 

 阿丘想了想搖頭:“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你是從哪裡找來東江的?”我皺眉。


 

 “我什麼都不知道,妖妖給我聞了一道氣息,我就一路飄來了……你身上的氣息,我就是來找你的。”阿丘盯著我嗅了嗅。


 

 看來真是欲妖了,她把阿丘當軍犬用了,阿丘聞著我的味就找來了。


 

 “妖妖還交代了什麼嗎?”我壓下急切。


 

 阿丘回憶一下道:“還有,418日,幽山鬼王大婚,要在那之前救出妖妖,不然我老婆就被糟蹋了。”


 

 “靠,那是李哥老婆!”王東忍不住了,把阿丘嚇了一跳。


 

 我看一下日期,今天都412日了,還有六天。


 

 六天后,欲妖要嫁給幽山鬼王!


 

 這特麼可真夠嗆的,欲妖去找自己的身體,結果被個鬼王抓去當壓寨夫人了。


 

 “阿丘啊,你仔細想想,幽山冥域到底在哪裡?你在那裡生活了很久吧?應該有印象的。”我按捺著性子問,阿丘必須說明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