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年夫婦全都震驚了,再無質疑。


 

 王東哈哈一笑:“信了吧?先給十萬,之後的酬勞慢慢談啊。”


 

 “快將十萬拜門費給李大師!”中年人命令道,保鏢忙上前,王東一把接過十萬塊,美滋滋。


 

 他是億萬富翁了,但哪怕得一百塊都美滋滋。


 

 “王東,你帶路吧,我們去你家談。”我道,我可不想在自家談,畢竟屍香花不便外露。


 

 “好勒。”王東也懂我心思,領著眾人去了他的精緻小別墅。


 

 保鏢們不進門,就中年夫婦進門了,坐在了沙發上。


 

 王東給他們倒了茶,他們急得不行,壓根不喝,一直看著我。


 

 我坐下道:“二位先自我介紹一下吧,不必急,一急就容易說漏說錯。”


 

 其實我更急,按照老天爺的指示,中年夫婦會帶來關於欲妖的消息,我都想直接問了。


 

 “李大師,我們是湘省首府常沙市人,我叫章成,我妻子賈靜雲。”章成開口,還是壓下了心急,他是個大氣的男人。


 

 王東插話:“章成?怎麼有點耳熟……哦,我在廣府商會上聽說過你,你被稱為常沙王,廣府都有你的房產企業!”


 

 “都是虛名罷了。 ”章成完全不在意。


 

 我示意他說正事。


 

 他跟賈靜雲對視一眼,又遲疑了一下終於說了。


 

 “說出來不怕你笑話,我們夫妻倆真是中了邪了,信了一個江湖騙子的話,把女兒嫁了,希望她不要再糾纏我們了。”章成苦澀道,一臉後悔。


 

 把女兒嫁了?她女兒已經死了啊。


 

 我挑眉:“亡魂嫁給亡魂嗎?”


 

 “對。”章成和賈靜云同時回答。


 

 “具體怎麼回事?說詳細點。”我開口,暗想這鬼成親可能跟欲妖有點關聯了,她被幽山鬼王搶去當老婆,也是鬼成親。


 

 章成看了看賈靜雲,讓賈靜雲來說。


 

 賈靜雲眼眶刷地就紅了,啜泣道:“這得從七年前說起,當時我女兒章韻雪十二歲,我們出了車禍,她當場死亡……後來我們夫妻倆重新要孩子,也懷了三個,但都流產了。”


 

 “現在我又懷孕了,醫生說,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這個要是再流產,我就不能生育了。”賈靜雲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腹部,她顯然才懷孕不久。


 

 “你為啥總流產?”王東問了一句。


 

 “我也不知道,後來有大師說,這是我女兒韻雪不想我生寶寶,她掐死了胎兒。”賈靜雲抖了一下,露出驚恐之色。


 

 王東嚇了一跳,看我。


 

 我沉吟道:“在韻雪生前,你們是否也想要生孩子?而她一直反對?”


 

 “是的,韻雪六歲的時候,我不那麼忙了,就準備要二胎了。結果韻雪一直哭,不答應,她怕我們的愛給了弟弟妹妹。我們只好拖著,結果韻雪越長大越反對,只要我們一提她必定大哭大鬧,甚至還要跳樓。”章成道。


 

 “這是孩子心理出問題了啊,你們沒好好安撫她。”我說了一句,小孩子的心理容易出問題,要是鑽了牛角尖就麻煩了。


 

 賈靜雲抹淚,低著頭道:“是我們的錯,一直忙於事業忽略了孩子的心理健康。她去世後,我一度決定不要孩子了,但我們章家家大業大,我和老公也漸漸老了,沒有孩子總是無法心安,我們就重新要了。”


 

 然後她就一直流產,流了三個了,現在是第四個,再流產就無法生育了。


 

 我心頭了然,章成是常沙王,他的家族企業這麼大,一定要後代的,賈靜雲肚子裡的新生兒是最後的希望。


 

 我喝了口茶,等賈靜雲的哭聲小了才問:“懷了第四個後,你就把韻雪嫁了?”


 

 “對,江湖騙子說,韻雪糾纏著我不放,不准我生寶寶,因為她只有一個家,她不允許弟弟妹妹搶走她的家,她要一直當我唯一的孩子。”賈靜雲又要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