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時間還是很緊的,六天后欲妖就要結婚了,而我現在還找不到線索。


 

 韻雪可能是唯一的線索,她父母畢竟是老天爺指引來的,我只能從韻雪下手。


 

 我讓王東去準備高香,我則去了東北位的房間。


 

 東北艮位乃鬼門,這裡的房間只能當雜物房,不適合住人。


 

 賈靜雲住了進來,她今天也是累了,還一直提心吊膽的,在我的安排下很快躺在了床上,閉上了眼睛。


 

 “老婆,你安心睡覺,有李大師在呢。”章成彎腰安撫,也十分疲憊。


 

 我不說話,走動幾步,在房間八卦方位打下了鎖陰符,將房間的陰氣鎖住了。


 

 鬼門本就是生陰地,我鎖了陰氣,陰氣無法外洩,就會越來越重。


 

 章成打了個噴嚏,不自覺揉了揉胳膊,他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李大師,這房間怎麼怪怪的?”章成心裡難安。


 

 “你去門口看著就行了,不要進來,能不能見到你女兒也得靠運氣。”我叮囑一聲,章成看了一眼賈靜雲,去門口杵著了。


 

 賈靜云其實還沒睡著,她又累又睡不著,精神壓力太大了。


 

 我早料到了,因此封鎖了陰氣後,直接打出了安神符。


 

 安神符落在她眉心,亮起了淡淡的藍光。


 

 賈靜雲臉色一緩,緊緊捏著的手指鬆開了,可算是睡著了。


 

 王東這時也過來了,手裡捧著一把高香,還有個爐子。


 

 我招了招手,他輕手輕腳進來,低聲問:“李哥,現在燒高香嗎?”


 

 我點頭,他熟練地放好爐子,抽出三根高香插進去點燃了。


 

 頓時,陰氣濃郁的房間裡瀰漫起了焚香味。


 

 這有點詭異,不過對於惡鬼而言,這裡簡直是天堂。


 

 陰氣重,還有香吃,誰不想來?


 

 “王東,你也去門口吧,不要隨便進來。”我擺了一下手,王東又輕手輕腳過去了,跟章成一起在門口望著我。


 

 我看焚香氣差不多,直接打出太清陰氣,連通了八卦鎖陰符。


 

 頓時,八個方位升起了濃郁的陰氣,一下子形成了一個陰森森的陣法。


 

 這跟一個小型鬼蜮似的。


 

 王東哆嗦了一下,拽著章成後退了好幾步。


 

 我不再理會外界,緊盯著賈靜雲看。


 

 她一動不動,眼皮也不動,睡得十分香甜。


 

 我看了足足十分鐘,賈靜雲的眼皮終於動了一下,接著她臉色淒苦起來,在無意識地掙扎。


 

 我當即知道她又做夢了。


 

 韻雪的執念來了!


 

 我盤腿而坐,一道太清陰氣打入賈靜雲的神光,直接將她凍僵了。


 

 她一身冒寒氣,哆嗦個不停—凡人被太清陰氣侵體是很難受的,不過夢中的韻雪肯定很舒服。


 

 我再一勾,將太清陰氣勾了回來。


 

 幾乎同時,一道極其模糊的身影出現了,她就像一條魚,咬住了我的太清氣之鉤。


 

 我把魚鉤一收,魚就出來了。


 

 “韻雪!”門口,章成驚呼一聲,趕忙摀住了嘴。


 

 鎖陰陣隔絕了他的氣息,他驚叫並不能干擾陣內。


 

 我屏住了呼吸,已經悄無聲息地化鬼了,目光則看著那模糊的身影。


 

 她正是韻雪,不過不是真實存在的,只是一道幻相,可以理解為鬼魂分身。


 

 韻雪的執念太強了,形成了幻相,回到了母親懷抱,但她本人可能遠在千里之外。


 

 韻雪出來後,立刻吸起了高香,身影漸漸真實了。


 

 一時三刻後,她完全真實了,就是一個漂亮的小蘿莉,十二三歲,只是死氣沉沉的,眼神也十分麻木。


 

 章成哆嗦著手,望著韻雪紅了眼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