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踏入了第五域!


 

 入目所及,全是蠻荒世界,白霧繚繞的九重天穹、古樸神秘的蒼茫大地、山巒重疊的洪荒叢林,還有遠處奔騰呼嘯的江河……


 

 這裡是原始森林,但又不是外界的原始森林。


 

 它龐大、聳然,彷彿一個巨人所在的世界,一棵樹可高達千丈,一座山可聳立九天!


 

 混沌初開般的風水氣更是讓人震撼,身處這裡,彷彿來到了盤古開天闢地之時,讓人不由幻相這蠻荒某處,是不是會有混沌種青蓮?是不是會有不周山?


 

 我愣是看呆了,半響才驚醒,然後感覺渾身不適,彷彿背負了一座大山一樣。


 

 內視一番,我不由一驚。


 

 我的丹田氣海以及皮肉骨都受到了極大的壓制,彷彿一雙無形的大手抓住了它們一樣。


 

 這導致我的雙法實力暴跌,此刻僅僅能發揮八重初期的實力!


 

 被第五域足足壓制了一整個大等級!


 

 回頭一看,不見入口,四野除了蠻荒異獸的吼聲外,不聞人聲。


 

 顯然,第五域的入口跟前四域是不一樣的,這個入口相當於青丘的英水入口,是不固定的,進來了就會變幻。


 

 因此,我跟其餘人是無法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的。


 

 後面再進來的天驕和天尊,也必定出現在別的地方了。


 

 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每個人的實力都會被壓制一個大等級,若無法結伴,一旦遇到八階以上的異獸,那極可能被吃掉。


 

 才這麼一想,我立刻頭皮發麻,因為感知到了後方傳來的煞氣。


 

 一定有什麼可怕的異獸發現我了。


 

 我二話不說,直接祭出豫州鼎,跳了進去。


 

 往裡面一鑽,抱著大金,啥也不管了。


 

 嘭地一聲,那異獸似乎拍了豫州鼎一巴掌,然後被轟飛了,慘叫著跑了。


 

 我鬆了口氣,探頭出去看了看。


 

 只見鼎外的大地上,叢林都塌陷了大半,地上留下了幾個房子大小的腳印,像是猩猩的腳印,十分嚇人。


 

 那異獸絕對是九階的,我的實力被壓制,斷然不是它對手,也沒必要跟它打。


 

 “十一……龍……龍……”大金忽地叫了起來,嗖地一下從我懷裡掙開,竟是瞬息消失在了叢林的盡頭。


 

 我吃了一驚,大金的速度也太快了,這哪裡是半步大能啊,分明就是大能!


 

 大金在外面只有半步大能的實力,進來了這裡直接大能了,可見九域只會壓制人族,但對於獸族是有提升的。


 

 我歡喜,大能啊,那我還怕啥?


 

 “大金,等等我!”我收起豫州鼎,行字訣施展,追著大金而去,同時也思考大金話語的意思。


 

 它說龍。


 

 它感知到了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