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術王還是老樣子啊,迷之自信。


 

 我十分不屑,他得了金龍又如何?我可是有真龍的。


 

 我都懶得搭理他,只想著快點進九域去試煉,看看能不能再度突破。


 

 九重之上,突破難度暴增了數十倍,我要突破中期後期可不容易,九域這個大機緣,我得抓住一飛沖天才行。


 

 “好了,後生們也看了九域了,準備入內吧!”這會兒,一個大能飛天而起,懸立高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拜見滄田君!”眾天尊紛紛行禮,天驕們見了也趕忙彎腰行禮,天術王都不高傲了。


 

 “藥族大能滄田君,是上界最頂級的大能。”玲瓏低聲跟我解釋,自己也行禮。


 

 滄田君擺了一下手,隨意道:“都別客氣了,此番九域試煉不同尋常,畢竟是天之極第四次震動了,諸位小心吧。”


 

 “是。”人人表示明白,氣氛也凝重了起來。


 

 滄田君再道:“老規矩,年輕後生先進去試煉,從第一域開始,一直到第四域,找到適合自己試煉的域界,若前四域都不成問題,可嘗試衝擊第五域,我們都會見證的。”


 

 這話有點激動人心了,天尊大能見證下衝擊第五域,這對於任何天驕而言都是榮幸。


 

 “我等定不負眾望!”司徒無涯大聲喊道,惹來好一番側目,但他自我感覺良好,還倍儿有面子。


 

 滄田君並不搭理司徒無涯,繼續道:“九域之內,不同於外界。特別是從第五域開始,就連八階異獸都可能殺死九重天尊,我們修士入內會遭到九域的壓制,平均下降一個大等級,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眾人齊聲說好,顯然都知道了。


 

 “行,年輕後生們,進去吧,從第一域開始,若覺得第一域毫無壓力,即出來入第二域,以此類推,不可膽怯也不可逞強,否則丟了命怨不得任何人。 ”滄田君不再多言了,九域試煉開始!


 

 瞬間,無數道光芒亮起,前排的天驕們一閃就沖向了第一域,天術王打頭陣,快到了極點,眨眼就沒入了第一域內。


 

 藥公子估計也進去了,但不知道從哪個方向進去的。


 

 我跟玲瓏先不急,看著一群群修士衝入了第一域。


 

 片刻後,有一群人靠近了我,我一看,是麒麟子小魅魅等人,陳禹杉也在其中。


 

 “老李,衝啊!”麒麟子吆喝,興致勃勃,“這次可以見沐蘭夏瑤了,暗戀我的兩位女神應該很開心!”


 

 我不理麒麟子,而是盯著陳禹杉看。


 

 他有些疑惑,朝我拱手詢問:“李道友,何故如此看我?”


 

 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臉,又捏捏他的鼻子,他一頭霧水,有點傻愣愣地由著我拍捏,再道:“何故啊?”


 

 “陳禹杉,你挺會裝啊。”我收回手。


 

 眾人都發懵,麒麟子戳我:“老李,咋了?你見不得陳禹杉比你帥啊。”


 

 “李道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陳禹杉還是懵圈。


 

 “你認識陳齊修嗎?”我問。


 

 陳禹杉睫毛一眨,點頭道:“認識,正一道新聖子,也是我的兄長。”


 

 “雙胞胎?”


 

 “嗯。”


 

 我挑挑眉,摸起了下巴,然後確定地搖頭:“不是雙胞胎,你們就是一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