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把鸞寶帶走了,她帶鸞寶去試煉,這樣也好,總不會有人敢對付玲瓏的。


 

 我則獨自行動,偷偷帶著大金進去溜達,完美。


 

 由於是後日才入九域,還有一天多的時間,我不能浪費了。


 

 天術王破而後立,掌握了十成大能術和天術,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掌握程度。


 

 當初在高原,我專門修習葬地、開天、滅神三術,也才掌握了七成,而今突破九重,該找個時間完全掌握了。


 

 我喚了一聲大金,讓它進鼎,隨後閃身朝著思過崖後方的大山飛去。


 

 中州城北郊多山,連綿上千里都是無人之地,相當於南嶺大地,隱藏著一些厲害的異獸。


 

 我疾行數百里,踏入了深山老林中,先用元神感應了方圓一百公里,確定沒有人後,開始修煉大能三術了。


 

 至於大金,它自己爬了出來,跟個小精靈一樣到處亂飛,要去抓異獸吃。


 

 我也不管它,讓它不得離開十公里之內就行了。


 

 之後我專注修煉大能之術。


 

 葬地、開天、滅神三術可不簡單,號稱只有大能才能施展的術法,尋常人壓根無法施展。


 

 但我不是尋常人,我掌握了蒼穹之音,窺視了天道,相當於打通了任督二脈,學啥都容易。


 

 上次掌握了七成,這次八成、九成不過半日就掌握了。


 

 不過最後一成有點難,我打起十二分精神,一次次嘗試,連時間都忽略了。


 

 後來天色暗了又亮,然後再暗再亮,一天兩夜就過去了。


 

 在朝陽之下,我不知道第幾次嘗試了,終於打出了十成大能之術。


 

 方圓十里之內的大地震蕩了一下,從表面看不出任何異樣,但地底幾十丈都化作了粉末,而高空塌縮,宛如世界末日,陽光都化作了粉末。


 

 這天地之間,一指橫空,被滅神碾成了蘼滅之地。


 

 “嗷!”遠處,大金發出龍吟,它嚇了一跳,趕緊穿過了塌縮的高空,衝上了蒼穹。


 

 我閃身而上,哈哈大笑。


 

 不愧是大能之術啊。


 

 好半響,天空才恢復原樣,而大地化作粉末,出現了一個十里長寬的大坑,足足百米深!


 

 大金從穹頂之上飛下來,落在我肩膀上,探頭探腦地看下面,有些驚訝。


 

 這種術法,可不弱於它的龍息。


 

 當然,肯定是傷不了它的,它只是冷不丁被我嚇到的。


 

 “大金莫慌,這是我的術。”我摸摸大金的下巴,它舒服地昂高頭,嗯嗯兩聲,然後奶聲道:“十一……強……”


 

 我再次大笑,然後想起九域的事了,今天好像就是入九域的日子了吧?


 

 可別錯過了。


 

 “大金,入鼎,咱們回去了!”我閃身就走,大金一下子進入了豫州鼎,躺著了。


 

 我的速度極快,很快回到了麻衣族地,一看族地,冷冷清清的,幾乎所有年輕人都不見了,天尊們也離開了。


 

 實際上,整個中州城的族地、宗門都空蕩了許多。


 

 七重以上即可入九域,大多數年輕人都能去探尋機緣的。


 

 而天尊大能,又要入五域六域,豈會待在家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