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還是給力,找個理由拉我走人。


 

 我求之不得,騎上魚就跑。


 

 我也是挺好奇陳禹杉在幹啥的,還有軒空,這兩人入了五域就再也沒冒頭了,可能真的在偷偷修煉,驚艷所有人。


 

 我能得到古墓機緣,他們也可能得到別的機緣,而且他們可不是天術王那樣的廢材,一有機緣保不准一飛沖天了。


 

 一路前行,小鯉作為半步大能,速度飛快,眨眼遠離了眾人。


 

 麒麟子迫不及待道:“老李,往哪邊走?我也想突破了,九重初期不夠看啊。”


 

 “先前百里地氣湧出,你咋不修煉一下?”我問道。


 

 “我修煉個錘子?你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我可沒法安心修煉,再說了,我修佛,跟風水不挨邊,吸收地氣效果極差。”麒麟子嘰里呱啦一通。


 

 我暗想在理,麒麟子佛魔雙體,修的是下界的大道,不是上界的風水。


 

 “那你要想突破難了,除非再找到佛的機緣。”我搖頭道。


 

 “直接找陳禹杉,他的路子跟風水也不挨邊,他要是能找得好東西,我說不定可以分一杯羹。”麒麟子打起瞭如意算盤,就是不知道去哪裡找陳禹杉。


 

 我不說話了,元神扑出,直接感應方圓兩百公里—而今我是九重巔峰,元神更加強悍了,兩百公里綽綽有餘。


 

 兩百公里內,一切都被我“看”了個通透,我很快鎖定了東方一處茂密的峽谷,指著那邊道:“馬正初,去那邊。”


 

 “找到陳禹杉?你怎麼找的?”麒麟子驚喜。


 

 “不是找到他了,而是找到了一個風水寶地,我要先打打地基。”我道。


 

 麒麟子一愣:“你還真要打地基?我以為你是藉口呢。”


 

 藉口是藉口,地基也得打。


 

 我讓他去就是了。


 

 他讓小鯉往東邊飛,同時跟我八卦起來:“老李啊,說實在的,玲瓏和紅芊都挺在意你的,你難選也正常,換作是我,我也難選,心裡是這個,腦子裡是那個,哎,我們這些帥比就是難啊。”


 

 我斜斜眼道:“紅芊可不在意我,我只是要給紅皇后面子。”


 

 “是嗎?那紅芊怎麼也老看丘陵?跟玲瓏一個樣。”麒麟子扭頭看我。


 

 我挑眉,紅芊關心我?


 

 “她可能看看我死了沒有,我死了她就開心了。”我聳聳肩道,我跟紅芊可是合不來的。


 

 “老李啊,女人心海底針,有時候不能看表面。一個女人越討厭你,可能不知不覺中就越喜歡你,這是經驗所談,我是過來人了,網戀都網了三個了,老手了。”麒麟子吹噓道。


 

 我給整笑了,你個小處男懂個錘子。


 

 “行了行了,加速前進,我得趕緊打地基,不然不穩妥。”我不跟麒麟子扯了。


 

 小鯉加速,很快到了東邊的峽谷。


 

 這峽穀不得了,上邊是一線天,下邊是隆起的地脈,造型奇葩,不過風水氣極其旺盛原始,是個絕佳的修煉之地。


 

 我一躍下去,找個地方坐下,開始打地基了。


 

 九重中期、後期、巔峰,都是一口氣突破的,我得一階一階地穩固才行。


 

 否則會給以後的修煉埋下隱患。


 

 麒麟子看我兩眼,騎著魚在附近繞:“我給你把風啊,你快點,咱們快去找陳禹杉那小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