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驕排名戰是可以殺人的,刀劍無眼,殺了也就殺了,只是不能用神兵。


 

 對於我而言,能不能用神兵無所謂,重點是能殺人。


 

 天術王必死!


 

 “好了,十一你下去休息吧,這次天驕排名戰,你和玲瓏出戰,我會幫你們報名的,希望你倆能進入前三。”穹中海不多說了,已經迫不及待了。


 

 青空大長老補充:“天驕排名戰下個星期就舉行了,而軒空聖子身負重傷,我懷疑他不會參賽了,那李十一第一名很穩妥了。”


 

 軒空不參賽嗎?


 

 仔細想想,照著他的性子,就算不受傷也未必會參賽吧?


 

 他一個武痴,可不在乎排名,而飛星派是公認的第一門派,也不需要通過排名戰來提高自己的地位。


 

 那第一名我基本不用費力了。


 

 這挺沒意思的。


 

 我也不多說了,吹著口哨回白宛居去。


 

 才到門口,玲瓏就領著小竹小雙出來迎接我了,不過她們表情不太對,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


 

 玲瓏直接質問我:“李十一,你真是風流啊,自己在下界乾了什麼事,給我如實招來!”


 

 嗯?


 

 沐蘭夏瑤不是跟你解釋清楚了嗎?


 

 我笑了,好你個玲瓏,想套路我?


 

 “冤枉啊,我真的啥都沒幹,我跟沐蘭夏瑤是清白的。”我一口咬定。


 

 玲瓏嘴角翹了一下,接著闆臉道:“沐蘭夏瑤都跟我說了,你還嘴硬?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你老實說,我不生氣。”


 

 好傢伙,要不是我偷聽了,你還真就把我給套路了。


 

 這不是“屈打成招”嗎?


 

 “好吧,我說。”我認慫。


 

 玲瓏手指一緊,秀眉一蹙,一眨不眨地盯著我。


 

 “我在下界有十幾個老婆,一天一個不帶重樣的。”我嘿嘿一笑,丟出王炸。


 

 玲瓏嘴角抽了一下,一步跨來:“我不信,你這個花心鬼!”


 

 “信與不信,她們就在那裡。”我正色道。


 

 玲瓏咬嘴唇,一張小臉都繃緊了,氣惱道:“真的?”


 

 “真的,沐蘭夏瑤只是開胃菜而已。”我往大了說。


 

 玲瓏一腳踹來,轉身就走:“不要跟我說話了,王八蛋!”


 

 她又氣又急,蹬蹬蹬地回白宛居去了。


 

 我差點笑死,這人啊,又菜又愛玩,套路輸了還發飆。


 

 “族子,你快去追族女啊,我看族女都要哭了。”小竹著急地催促,給我使眼色呢。


 

 我吹起口哨溜達進屋去,玲瓏已經把自己關在臥室了,一聲不吭地不曉得在幹什麼。


 

 我敲敲門:“玲瓏開門,我們去看看豬啊。”


 

 “你就是豬!”玲瓏氣得不輕。


 

 我不逗她了,好笑道:“開玩笑的,我哪有十幾個老婆?”


 

 也就兩三個嘛。


 

 “真的?”玲瓏打開了一條門縫,狐疑地瞅著我。


 

 她這樣還真可愛,我一把推門而入,直接把她抱住了。


 

 香軟入懷,這滋味真是絕了。


 

 玲瓏用力推我:“李十一,你給我注意言行,我不是你的女人!”


 

 傲嬌勁兒又上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