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十一出來了!”震盪混亂的雲海之上,無數人大叫。


 

 各門各派,各大世家氏族都在撤離,不過我突然衝出去,依舊讓許多人停下了腳步。


 

 我顧不得理會,閃身遠離第五域,橫渡百丈長空,屹立在雲海之上,凝視第七域。


 

 天之極震盪不安,整個九域的出口壓力都在暴增,彷彿一隻大手將九域捏緊了。


 

 第七域的壓力有多大可想而知,那無形的壓力下,甚至傳出了鬼哭狼嚎之音,讓人心驚。


 

 我試圖找找太乙仙的線索,可才看幾眼,整個第七域出口都被白霧籠罩了,白霧從天而降,正在覆蓋向下方的六域。


 

 顯然,白霧所至,出口封鎖,不知何時才會再開啟了。


 

 “九域要封閉了,正常來說怕是百年才會再開,非大能者不可進去了!”雲海上,一些人叫了起來,而白霧蔓延向第六域了。


 

 我心裡一沉,面對如此可怖詭異的九域,我實在無力救太乙仙。


 

 非大能不可入了,我至少也得大能級別才敢去第七域查探。


 

 我緩緩落下,而第五域出口處,忽地傳來慘烈的嚎叫聲,驚得不少人一激靈。


 

 人人看去,目瞪口呆。


 

 只見那透明的出口處,一頭大黑豬正在奮力往外衝,不斷發出哀嚎求救,它已經皮開肉裂了,後肢都被壓力碾碎了,根本沖不出來。


 

 暴烈豬!


 

 我忘了它了。


 

 它有大能之姿,實力在九階中也算拔尖的,只是太膽小了,輕易就被天術王收服了。


 

 此刻它嚇尿了,亡命亂衝,要出去找主人。


 

 “是暴烈豬,天術王的豬!”人群中,有天尊大叫道,卻是炎尊。


 

 他和一群天尊死裡逃生,並未昏迷。


 

 “天術王的豬?此豬可不是凡物啊,術族大能搭把手啊!”眾人叫了起來,都覺得暴烈豬不簡單。


 

 “不准救它,這死豬讓我丟盡了臉,趕緊死了算了!”桑夫人懷中,天術王竟然醒了過來,一邊叫罵一邊吐血。


 

 他全身都是紅光,燼夫蟒獸丹在治療他,不然他早就死了。


 

 “天術王醒了,太厲害了,絕對是創造奇蹟的天驕啊!”不少人恭維起來。


 

 我無暇理會下面亂嚷嚷的聲音,直接飛向了第五域出口。


 

 白霧已經籠罩了第六域,即將蔓延下去了,而暴烈豬岌岌可危,全身都爆裂了,無人幫牠它就死定了。


 

 “李十一去救豬了!他瘋了不成?”眾人大叫。


 

 “這瘋子,現在出口即將封閉,壓力更大,他以為自己無敵嗎?”


 

 “大能過去都容易遭殃,他李十一怎麼敢!”


 

 不少人叫了起來,基本都是跟我有仇的。


 

 桑夫人陰冷譏笑:“好一個李十一啊,夠膽!”


 

 天術王強撐著站起來,一邊流血一邊嘶聲道:“跟豬一起死,也算死得其所了!”


 

 這話引發了很多哄笑聲,這會兒大部分人都退出了萬米了,相對安全,因此觀看了起來。


 

 整個九域附近,除了我,別無一人了!


 

 我的速度極快,在靠近第五域出口那一刻,雙法齊出,聖體領域施展,頓時金光萬丈,紫氣千條,轟地一下籠罩了暴烈豬。


 

 幾乎同時,我感受到了可怕的壓力,此刻的壓力又暴增了十幾倍,暴烈豬不死都是奇蹟了!


 

 異獸的身軀比人類的身軀強悍得多。


 

 我身體則一僵,差點氣血上湧噴出血來,幸好聖體足夠強大,我的雙法齊出又堪比半步大能,硬實力足夠了!


 

 “出去!”我大喝一聲,全力出手,直接凌空一掌拍在暴烈豬的身上。


 

 它嚎叫一聲,被我竭盡全力打了出去,脫離了出口,滾落在了雲海上,將雲海都染紅了。


 

 我身體再一僵,卻見上方白霧籠罩了下來,與此同時我出現了幻聽,似乎有無數惡鬼在哭泣一樣。


 

 我猛咬舌尖,一閃而逃!


 

 第五域,徹底被白霧淹沒了。


 

 我心有餘悸,這太嚇人了,剛才那一刻彷彿地獄降臨了,我要是晚跑一秒,恐怕已經被白霧覆蓋了。


 

 “老李,牛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