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豬是我的了,這暴烈豬有十階之姿,它能衝出五域就說明它不凡。


 

 只要好好養,以後麻衣族說不定有一頭護山神獸呢!


 

 眼見穹中海把暴烈豬牽走了,天術王等人臉黑的跟抹了碳似的,又憤怒又難以置信。


 

 尤其是董龍尊,他大聲質問:“李十一,你乾了什麼?暴烈豬的封印解除了?”


 

 “無可奉告。”我只說四個字,這幫人我看著就煩,多說一個字都是浪費口水。


 

 “你……李十一,你別以為自己無敵了,在上界,還輪不到你威風!”董龍尊在雲海上倒是膽子大了,敢呵斥我了。


 

 之前在五域,他可是專門打圓場的。


 

 我嗤笑一聲:“我不無敵,但收拾你們幾個還是綽綽有餘的。”


 

 “李十一,你好大的膽子!”桑夫人破口大罵,不糾結豬了,而是糾結我的態度,有意朝四周道:“大家都看見了,李十一對前輩不敬,此子當驅逐!”


 

 這裡離天之極有一段距離,還算安全,因此四周都是人。


 

 各門各派的天尊天驕都在看戲。


 

 對於桑夫人的話,有些人應和,但多數人保持沉默,誰也不招惹。


 

 還有不少高手在打量我,一臉震驚。


 

 終於,一個半步大能道:“李十一竟已經九重巔峰了,難怪能衝出五域,他創造了奇蹟!”


 

 這話點醒了所有人,大家等的就是一個奇蹟,可不是什麼豬,更不是要吵架。


 

 “天啊,我才發現李十一九重巔峰了,他能闖出五域,實力恐怕比一般的半步大能還要厲害!”


 

 “仔細想想,似乎除了軒空,也就李十一獨自闖出來了!”


 

 “出五域的天驕,當為大爭之世的傳奇人物,不能再對李十一偏見了,下界人也不凡!”


 

 議論四起,宛如海嘯一般傳開去。


 

 這裡起碼數万人,一旦開始聊“奇蹟”了,那焦點就全集中在我身上了。


 

 術族、藥族、豢龍氏等人全都陰沉不已,桑夫人更是來了一發獅吼功,大聲喝道:“你們瞎說什麼?我兒天術王才是獨自闖出來的人,他還甦醒了,何等逆天!”


 

 “李十一是跟著軒空出來的,而軒空以弒神槍開路,他幫助了李十一!”炎尊一口咬定,也大聲道。


 

 四周人安靜了下來,也紛紛疑慮了。


 

 我跟軒空一前一後出來,而弒神槍開路,在那混亂的局面下,確實是分不清具體情況的。


 

 “軒空聖子有善心,幫助李十一出來了,不然李十一為何不早點出來?”董龍尊冷笑,掌控話語權。


 

 “對,雖然天驕們都出來了,但藥公子是被護送的,此刻重傷昏迷。沐蘭夏瑤玲瓏紅芊是坐鼎而出,取巧了。至於馬正初和陳禹杉,明顯也有秘寶,一身金光龍氣,強闖出來。”一個半步大能發話,引得不少人點頭。


 

 “這麼說來,真正獨立闖出來的,只有軒空和天術王啊!”


 

 “軒空有神兵開道,也是取巧了,真正出來的只有我兒天術王!”桑夫人狂熱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