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裘千丈等人瘋狂逃竄,伴隨著多人死亡,也有一半人能衝出去。


 

 但越往後壓力越大,裘千丈自己都不敢等了,配合其餘六人衝了出去。


 

 這下,基本就剩下我們這幫人了。


 

 炎尊臉色慘白道:“結陣,護送我藥兒出去!”


 

 眾天尊手忙腳亂起來,要護送藥公子了。


 

 天術王咬牙踏前:“讓我先試試,我不信這齣口攔得住我!”


 

 他沖天而起,獨自一人飛向了出口,臉上還有一股狂熱。


 

 “瘋了!天術王還想創造奇蹟,他要獨自出去!”天尊們大急。


 

 術族的天尊趕忙衝過去阻攔:“術兒,不可,我們結陣護送你出去!”


 

 “不必,我要獨自出五域,千百年後,上界會銘記我的名字!”天術王大笑一聲,速度連續加快,一隻手掌高高舉起。


 

 術族天尊一見,紛紛退避,擔憂之餘也期待起來。


 

 “天術王要幹什麼?”董龍尊驚疑問道。


 

 “那是我術族的天術,指尖乾坤。”術族天尊嘶聲道,“指尖天地,扭轉乾坤,可以將空間互換。我術族千年來,不少修士都是憑藉指尖乾坤出入五域的。”


 

 “術兒的指尖乾坤極其強大,已經掌握十成,況且他還有燼夫蟒獸丹,一直沒有真正激活過。他憑藉此二者,或可沖出五域,創造奇蹟!”


 

 天搖地晃間,術族天尊把事情說清楚了。


 

 人人吃驚,估計從未聽說過術族的這個秘聞。


 

 “五域出口壓力增加了百倍,若天術王真能出去,何止是創造奇蹟啊?簡直是創造歷史,比麻衣族的竹聖尊還要驚人!”炎尊忍不住驚嘆。


 

 幾十個天尊紛紛點頭,熱切了起來。


 

 我們一行年輕天驕也好奇,陳禹杉都昂頭看著天術王。


 

 只見天術王已經接近了出口,他手掌忽地往下一拍,以他為中心,整個空間都晃動了一下。


 

 指尖天地,扭轉乾坤,這是堪稱“空間跳躍”的神技!


 

 幾乎同時,天術王的身體變成了赤紅色,昂天發出了一聲怒吼。


 

 凶獸之威衝撞出口,衝擊波甚至傳到了我們這邊,嚇得暴烈豬匍匐在地哀嚎。


 

 燼夫蟒的獸丹著實驚人!


 

 天術王徹底激活了。


 

 “哈哈哈,痛快,看我如何出去!”天術王狂笑一聲,踏著扭曲的空間,整個人也虛幻了起來。


 

 他一步十丈,眨眼就穿過了透明的出口。


 

 這是空間互換,天術王從內空間換到了外空間!


 

 只是那一剎,他渾身爆出了血水,幾乎被撕開了皮肉。


 

 伴隨著慘叫哀嚎,他已經出現在了雲海之上、無數人的目光中。


 

 “術兒!”一個婦人沖天起,正是桑夫人!


 

 天術王看見了她,忍痛大笑:“母親,我出來了!”


 

 話音未落,他全身發出咔嚓聲,卻是被無形的力量禁錮了,伴隨著出口的震動,天術王又被轟了回來!


 

 這太詭異了,那出口彷彿有一隻看不見的大手,一把抓住了天術王,把他拖了回去!


 

 “天啊!”域內域外的人全都驚呼。


 

 而天術王臉色大變,他再度施展扭轉乾坤,然後腹部幾乎變成了赤紅色,獸丹的凶煞之氣全部衝出。


 

 “出!”他爆喝聲中,再次沖了出去,硬生生撕破了出口的壓力。


 

 可他依舊不算真正逃離,因為無法遠離出口三丈,出口三丈之內,全是壓力,轟隆隆作響,天術王已經鮮血狂噴,渾身骨折,他根本逃不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