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沐蘭夏瑤失敗了,我接住了她們,不然兩女得摔下地去。


 

 “你們出不去,讓紅狐族先走!”我快速道,不遠處紅皇后看我一眼,帶隊往外衝去。


 

 他們也付出了慘烈的代價,只逃出了一半狐狸。


 

 至此,就剩下我們幾個年輕人了。


 

 陳禹杉閃身而來,琉璃仙境開啟,籠罩了我們,幫我們抵擋五域內越來越強的壓力。


 

 “李道友,看來你我要聯手了,以我琉璃仙境和你的聖體領域,闖出去如何?”陳禹杉提議。


 

 麒麟子湊過來:“還有我的三千世界!”


 

 “好,不過先送幾個妹妹出去!”我笑了一聲,祭出了豫州鼎,直接把沐蘭夏瑤丟進去了。


 

 兩女都很瘦,坐下去還有空位呢。


 

 “玲瓏紅芊,過來,你們擠一擠!”我回頭喊道。


 

 玲瓏很聽我的,過來了,紅芊皺眉,感覺有失體統。


 

 “不要墨跡了,你們硬實力太差了,出口的壓力跟硬實力大有關係,境界不行,很難出去!”我剛才已經觀察清楚了,能不能出去全看硬實力。


 

 我九重巔峰,陳禹杉九重後期,硬實力都可以了。


 

 麒麟子有小鯉,可以一起進退,硬實力也很強了。


 

 幾個妹子不行,花樣再多也不行。


 

 玲瓏不遲疑,閃身鑽進了豫州鼎,還主動幫沐蘭夏瑤療傷。


 

 紅芊吸了口氣,還是進去了。


 

 這下擠滿了,我正要把豫州鼎丟出去,大金忽地爬了出來,它有點暈頭轉向的,結巴道:“十一……好香……好軟……”


 

 它估計被坐了一屁股。


 

 “龍?”紅芊大吃一驚。


 

 我不多說了,讓大金過來,然後雙氣齊出,直接把豫州鼎丟了出去。


 

 豫州鼎宛如一枚砲彈,轟地穿過了出口,衝到了雲海上空,引發了驚呼。


 

 幾乎同時,我跟豫州鼎失去了聯繫,域內域外根本無法連通,我是無法喚回豫州鼎的。


 

 不過無妨,我、麒麟子、陳禹杉、小鯉,三人一魚聯手,足以沖出去了。


 

 我自己應該都可以沖出去。


 

 “走!”我二話不說,帶頭衝鋒。


 

 不過這一剎那,山搖地動的第五域內忽地死寂了,讓我打了個激靈,以為是希來了。


 

 扭頭一看,並不是希來了,而是震動停止了。


 

 天際已經變得漆黑一片,整個天穹都被黑暗吞噬了,而那黑暗中,有什麼東西在窺視我們。


 

 我心頭髮麻,什麼情況?


 

 麒麟子打了個激靈道:“老李,快跑,有什麼東西來了,躲在黑暗中!”


 

 我二話不說,趕緊跑。


 

 可又有變故發生,卻是一支長槍,發出金戈之音,從黑暗中衝出,飛向了出口。


 

 弒神槍!


 

 軒空的弒神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