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出宮去了,才不想待在宮裡,又冷又悶的。


 

 走出皇宮,我肚子有點撐,畢竟吃了一晚上的宴席,肉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斤。


 

 我就去找了個茶館,喝幾杯早茶。


 

 結果竟然人滿為患了,我就懵了,這大清早的,大喬人不睡覺的?


 

 進去一看我才知道,原來有個說書先生坐在高頭大椅上說書,把附近的人全引過來了。


 

 修士凡人都有,甚至還有幾個準大能,坐在最前面聽呢。


 

 我沒有位置坐著,索性站著,提著一壺茶喝,潤潤腸子,看看說書先生說的是啥。


 

 “昨晚皇宮裡有多激烈你們是不知道啊,我二舅家的大姑的兒子的小舅子在皇宮當差,昨晚在內城牆看得一清二楚,你們猜怎麼著?”說書先生故意賣關子。


 

 “趕緊說!”眾人催促,還丟銀子過去。


 

 說書先生就美滋滋道:“昨晚呢,先是符門來了,大鬧皇宮啊,連皇上的面子都不給,一定要殺李十一。這個李十一啊,又名李白,東荒人,是個大能。”


 

 “他一腳踩死了符門照陽脈的聖子,可把符門三大天驕氣死了,一定要殺了他,皇上都攔不住!”


 

 這麼說著,眾人全都震驚,個個說李十一真是沙膽,也是傻蛋。


 

 “結果怎麼著你們再猜,李十一究竟死沒死呢?”說書先生又賣起了關子。


 

 眾人把銀子砸過去罵道:“說!”


 

 說書先生都被砸出了幾個包,但歡歡喜喜地道:“李十一沒死,原來啊,他是巫門的女婿,是南夢聖女的夫君。知道南夢吧?絕代雙姝之一,引發了東浩土的提親狂潮的。”


 

 “我知道,聽說是南詔古國神女之後,她有老公了?那我沒機會了啊。”


 

 “南疆習俗比較特別,強者可以擁有多個伴侶,南夢可以多幾個老公,多我一個很合理吧?”


 

 眾人嘰里呱啦起來,擱哪兒異想天開呢。


 

 “都別做夢了啊,回家給你們三百斤的黃臉婆交公糧吧。”說書先生嘲諷。


 

 眾人直嘆晦氣,個個散去了。


 

 我也喝了一壺茶了,潤腸潤了個通透。


 

 給了錢,直接走人,回我的客棧去。


 

 由於無所事事,我在客棧歇了一會兒,去城外了。


 

 霧城太繁華了,天地靈氣都是渾濁的,而且比較稀少,被人氣沖散了。


 

 我出了城,直奔大山去,很快進入了原始叢林,找了個風水寶地坐下。


 

 我想試試浩土的靈氣到底有多濃,能否再讓我創造奇蹟,一舉突破天丹。


 

 昨晚被煌聖子欺壓,還是給我敲響了警鐘的,我底牌眾多,但基本不能亂用,什麼引天劫、蒼穹之音,用了要么同歸於盡,要么驚世駭俗,可能成為公敵。


 

 提升自己的硬實力才是王道,只要突破了天丹處境,我就有十足的把握戰勝煌聖子了。


 

 現在還沒有把握。


 

 琢磨著,我閉目修煉,一坐就是七日。


 

 到了第八日,我睜眼,渾身金光燦燦,紫氣沖天,實力更近一步!


 

 浩土的天地靈氣確實更加濃郁更加純粹,不是柳月峰能比的。


 

 但是,這裡只能算一個小寶地,人煙罕至,說明不稀奇。


 

 因此我還是很難突破天丹的—大能境界,一步一天塹,靠著一個小寶地就能突破天丹的話,那我真是怪物了。


 

 我就琢磨著去找大寶地,但又放心不下大喬國。


 

 而且,浩土門派林立,但凡大寶地必定被瓜分了,除非那些尚未被發現的。我去找難度極大,耗費時間太久,不划算。


 

 最後我還是沒有去,返回霧城了。


 

 一入城,我立刻感覺氣氛變了。


 

 以前雖然也熱鬧,但每個人都有點得過且過的樣子,哪怕是準大能修士,看上去也在混日子。


 

 但現在不同了,修士凡人煥然一新,似乎一下子有了目標。


 

 顯然,大喬國出了新政了。


 

 我果斷又去茶館,結果人都擠到外面來了,壓根進不去。


 

 我灑了一把銀子,引得一幫凡人去撿,我才有空位子擠進去。


 

 進去一看,那個說書先生戴上了一個大帽子,裝起了大官。


 

 而他面前,還有幾個大能修士!


 

 這可非常驚人了,大能都跑來聽書了。


 

 “諸位莫急啊,我已經分析了很多遍新政了,奈何人來了一波又一波,我是說得口水都乾了啊,得買茶喝。”說書先生慢悠悠地暗示。


 

 眾人紛紛丟錢過去,催促他快點。


 

 他喜笑顏開,收著錢道:“大夥都是實在人啊……誒,茶壺別丟啊,我現在不喝。”


 

 “趕緊說!”有大能催促了。


 

 說書先生就潤潤喉道:“新政很簡單,是李十一提出的,所以被稱為李十一變法。他的核心就是人人有官當,不再是貴族壟斷了。”


 

 “凡人呢,可以去參軍打仗,可以去領田種地,表現優異者,加官進爵啊。咱們大喬國天天被周邊皇朝欺負,戰亂不停,所以打仗是不錯的選擇哦。”


 

 “修士呢,更直接了,九重以上即可備案了,但凡突破一階就可以領取賞錢、資源,以及封爵。我看了一下啊,雛丹大能者可以封公大夫了,準聖可以封庶長,你要是聖尊了,那不得了,直接封侯,賞十座城池!”


 

 他一說完,整個茶館直接沸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