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喬士族氣走了,根本不敢殺我。


 

 我拿捏住了他們的三寸,在浩土,宗門才是最強的,佛道巫三足鼎立,哪個皇朝敢忤逆?


 

 我藉著巫門這把刀,嚇都能嚇死大喬士族。


 

 南夢可是跟我摟摟抱抱的,絕代雙姝之一是我的女人,大喬士族哪裡敢動我一根毫毛?


 

 我越囂張他們就越慫,只能作罷。


 

 “李小友,還是你厲害。”喬武鬆了口氣,過來跟我道謝。


 

 霧公主也主動跟我說話:“李白,謝謝你。”


 

 我隨意點頭道:“新政繼續實施,宗親士族不用管,他們沒有造反的膽量。我先去修煉了,有事再找我。”


 

 我這個掛名上卿不想參合太多事,不然把自己給耽擱了。


 

 喬武忙道:“李小友,不如去遙雲宮修煉吧,霧兒的宮中有專門的練功房。”


 

 又讓我去遙雲宮?


 

 霧公主一滯,垂頭不語。


 

 我擺手:“不必,我住不慣宮中。”


 

 我的修煉與眾不同,之前我已經嘗試過吸收天地靈氣來修煉了,效果不咋地,畢竟找不到好的寶地。


 

 那麼,我得走另外一條路,那就是看星星。


 

 巫皇曾經說過,讓我多看星星,但我這些日子來一直沒有看過,現在難得清閒了,就找個地方看星星試試。


 

 喬武就不挽留了,只是讓霧公主送我。


 

 霧公主乾巴巴送我,很是尷尬。


 

 一直到出宮,她都不吭聲,數次欲言又止,可都說不出話來。


 

 我也不說話,揮手告辭了。


 

 回到客棧,我叫了點東西吃,然後喚來小二詢問:“老哥,霧城最高的地方在哪裡?”


 

 “城北的觀星台啊,還是上古遺跡,本來是巫門的東西。後來徹底荒廢了,巫門也就不要了,我們大喬國也不敢亂拆,所以觀星台一直留在那裡,經常有人去看的。”


 

 我點頭,那就是個旅遊景點。


 

 我記下了,等天一暗,信步去城北。


 

 走在繁華的大街上,我感覺有人跟踪我,估計是大喬士族的人。


 

 他們不敢殺我,只能監視我再做圖謀。


 

 我冷哼一聲,一閃就不見了。


 

 以我的速度,就是天丹都難追上,也只有神丹才能完全鎖定我。


 

 但跟踪我的人不可能是神丹,直接被我甩開了。


 

 我很快到了城北,這裡是舊城區了,不甚繁華,離皇宮也是最遠的。


 

 遠遠一看,北方是連綿的山脈,而就在城外山腳下,有一片斷壁殘垣,被石欄圍了起來,面積大概有足球場那麼大。


 

 這麼大一片遺跡,全是碎石爛瓦,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


 

 不過在中央,豎立著一個觀星台,竟然有數百丈高。


 

 這裡本身就是霧城海拔最高的地方,那觀星台一柱擎天,高達數百丈,至今屹立不倒。


 

 它比遠處的山脈還要高。


 

 這個有點意思,上古時期的工藝不得了啊,我懷疑有陣法支撐著觀星台,不然不至於幾千年了還不倒。


 

 尋思著,我飛身上去,沒有遇到任何阻礙就落在了觀星台上面。


 

 從這裡看下去,霧城都顯得有些小了,下方的斷壁殘垣更是如同螞蟻一樣。


 

 好高!


 

 再看觀星台,破破爛爛的,上面有一層琉璃色彩,不過已經晦暗了。


 

 整個觀星台長寬超過了十米,上面紋路模糊,刻著的古字和圖案都不清楚了。


 

 我感應了一下,這觀星台確實是廢了,沒有任何價值。


 

 唯一的好處就是高,在這裡觀星位置絕佳。


 

 我盤腿坐下,抬頭看天。


 

 正巧今晚繁星滿天,星辰的力量很強。


 

 我的巫皇眼中閃過亮光,凝視那一顆顆星辰,接引天星。


 

 這可不是粗暴的萬像天引了,萬像天引是藉星辰之力殺敵,而我現在接引天星是要修煉—星辰之力入眼,再轉化為我的太清氣,進而修煉。


 

 一番嘗試,我成功吸納星辰之力,看著星星就能修煉了,速度也極快,比在風水寶地修煉強多了。


 

 當然,一蹴而就還是不可能的,星辰之力浩瀚無邊,我一眼一眼地吸收,理論上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但問題是,我這眼睛就這麼大,巫皇眼再強也不能一眼把星辰都給吸乾淨,因為我的內丹可承受不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