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之前看得不盡全,畢竟都天亮了,巫皇眼也看不准。


 

 如此,一個白天過去了。


 

 夜幕降臨的時候,眾人又亢奮了,一個個仰望星空,很多人還在面前的空地上勾勒星圖,就按照天上繁星的方位來勾勒。


 

 我凝視上古星空,這次看得清清楚楚。


 

 東南西北,每一顆繁星都盡收眼底。


 

 而且,我擁有巫皇眼,萬物顯形。


 

 那些星辰宛如近在眼前一樣,它們的星光在跳躍湧動,無形的氣息在一波又一波地散發。


 

 恐怕只有聖尊才能感應到,當然,我的巫皇眼也可以看到。


 

 兩岸,許多大能已經飛天,煌聖子一馬當先,登天萬丈,化作了星空下的一個黑點。


 

 他無限接近星空,試圖看得更加清楚。


 

 很多人有樣學樣跟了上去,不過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生怕冒犯了煌聖子。


 

 我並不高飛,一邊看一邊蹲了下來,指尖凝氣,在地上勾勒星圖。


 

 繁星萬千,我一顆顆戳在地上,足足畫了半個小時。


 

 等戳完了,我腳下已經出現了一個奇特的圖案。


 

 它的中心是一個四方形,而四邊各有星辰擴散,點連接成現,將四方形虛框住。


 

 這是十數合五方!


 

 典型的河圖!


 

 我內心震動,我以前只在書中看過河圖,沒想到現在畫出來了。


 

 雖然畫得挺醜,但感覺神秘無比,難以揣摩。


 

 更神奇的是,我明明都畫出來了,可夜空中卻沒有河圖的景象。


 

 那些星星看起來雜亂無章,眼睛根本看不出形狀來。


 

 我是一顆一顆星星固定畫好,最後連接成了河圖。


 

 可畫而不可視,這太神奇了!


 

 這也讓我產生了一股迫切感,我迫切想看真正的河圖,懸掛在上古星空中的河圖!


 

 就在上空,一定有河圖,但可畫不可視,任何人都看不見,只能一顆顆星辰去畫,最後自己勾勒出一個圖案來。


 

 這個圖案沒有任何用處,沒有一絲機緣。


 

 “老兄,你畫的啥?田埂嗎?”旁邊,忽地有修士觀察起了我的圖案,十分驚奇。


 

 我掃視四周,不少修士都畫了圖案,要揣摩星空。


 

 結果畫得亂七八糟的,一個成型的都沒有—他們沒有巫皇眼,不僅不可視還不可畫,只是瞎戳一些星星在地上,頂多連成歪歪扭扭的線條。


 

 “這是河圖!”一個中年修士忽地驚道,他修為不錯,乃天丹高境,也就弱煌聖子一個小等級。


 

 我看他年紀也不小了,有了中年之態,怕是三四百歲了。


 

 “真是河圖!”遠遠近近,一些有眼力勁的修士都圍了過來,驚奇不已。


 

 我當場成為焦點了。


 

 我很無奈,不就是畫了個河圖嗎?


 

 這圖案放在下界,你百度一下就有了,搜狗一下也行。


 

 “兄弟,你看著天上的星星畫出了河圖?還是你自己記得河圖,畫出來唬我們?”一人問,驚疑不定。


 

 我聳肩:“我可記不住河圖的樣子,那麼複雜。我是看著星星,一筆一筆劃出來的。”


 

 “他確實是看著天上畫的,我就在他後面,早就盯上他了。”我後方,一人作證。


 

 人群更加喧嘩了,有人抱拳道:“這位兄台,在下器門李乾,不如一起探索上古星空圖吧?”


 

 “兄弟,在下儒門孫笑川,願助你一臂之力!”


 

 “在下靖國王子張順飛,願請兄台與我一道觀星!”


 

 這幫人是真的機靈,見我畫出了河圖,立刻聞著味兒了。


 

 這裡只有我畫出了河圖,能探索大機緣者的概率最高,他們能不巴結我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