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星竟然跟我談條件了。


 

 “無法抗拒的大機緣?你說來聽聽。”我抱著手,看看花間星能說出個什麼來。


 

 她臉色一正,前所未有的嚴肅:“關於帝脈的,我也只是略知一二,但傳出去肯定會引發內域轟動的。”


 

 帝脈?


 

 我還真來勁兒了,花間星這話正中我下懷。


 

 “繼續說。”我催促。


 

 結果她哼了哼,佔據了主動權:“我說了你就跑了,我還怎麼見君主?你必須先讓我見到君主,我再告訴你。這可是瑤池內部機密,我都不捨得洩露。”


 

 瑤池內部機密?


 

 “你擱這兒唬人呢?不說我走了,拜拜。”我假意要走,看她說不說。


 

 結果她還上火了,傲得很:“你走吧,走了是你吃虧。風陵馬上開帝脈了,開了你就死定了,現在我有機緣讓你也開帝脈,你竟然不知道珍惜,嘖嘖嘖。”


 

 這話又正中我下懷了。


 

 “你當真?能開帝脈的機緣,你會告訴我?”我表示不信。


 

 “不信算了,我走了,拜拜。”她反客為主,竟然走人。


 

 我這下真是被她拿捏了,這個罪孽信徒首領還是有點本事的,不是什麼嬌嬌女。


 

 我得妥協一下,喊住她:“等一下,你可以稍微透露一點信息,我要是被你打動了,今晚就讓你見罪孽君主。”


 

 她當即止步,臉頰紅潤,目光亮若星辰:“當真?”


 

 “當真。”


 

 “好,這個機緣是無道大帝留下的,將在崑崙山現世。我瑤池是內域小崑崙,對於九州崑崙的關注是最大的,我不會騙你。”花間星都真誠了起來,可見多麼想見罪孽君主。


 

 我心頭一震,無道大帝?


 

 傳說中的三大帝尊,漠北紅塵帝尊、西域苦行帝尊、崑崙無道帝尊!


 

 花間星口中的機緣,竟然是無道大帝留下的。


 

 難怪能讓人開帝脈。


 

 我當即入套,這個是無法抗拒的。


 

 我還想再問一些,但花間星嘴巴很緊:“只能說這麼多了,今晚見了君主再說,你趕緊安排。我就知道隨時可以見君主,你一直在騙我!”


 

 她還發飆了。


 

 我壓下心動,琢磨一下道:“今晚子時,北冥入口往西三百里,君主與你見面。”


 

 我挑了個地方,必須在外域,我可不敢在內域現身。


 

 花間星激動得發抖,她眸中升起了由衷的膜拜,那是無法裝出來的。


 

 這人真是沒救了。


 

 話不多說,我倆相互拿捏,今晚再說。


 

 花間星很快走了,估計要回去準備了。


 

 我回了一趟中州城,也有點按捺不住,那畢竟是無道大帝留下來的機緣,可以開啟帝脈的機緣。


 

 崑崙的無道大帝,是何等人物啊。


 

 終於,天色暗了。


 

 我直接飛去了緩衝區,過蒼梧出北冥,到了漠北極寒之地。


 

 這裡對於凡人來說是死亡禁區,不過對於修士而言,只是有點冷。


 

 由於上界人還在遷移,因此大晚上的,這裡還是有不少人的。


 

 我屏蔽氣息,絲毫不起眼地往西邊去了。


 

 西邊白茫茫一片,隨處可以看見冰山,寒氣逼人。


 

 我西行三百里,進入了一片死寂的陸地,這裡不是海洋了,但也沒有生機,植物都不見一棵。


 

 四野空曠,寒星閃耀。


 

 我先布陣,以陣字訣籠罩十里區域,隨後太清化鬼,化作了一頭罪孽。


 

 由於太清禁忌昇華了四次,我現在化鬼,毛孔中會長出紅毛了,眼睛也微微發綠,十分可怖。


 

 要是以前,我肯定難以接受,不過現在,看著自己高大挺拔的紅毛怪一樣的身軀,不知為何有點享受。


 

 我感覺自己是天地間獨一無二的存在,我掌控了天地,掌控了輪迴。


 

 當然,我腦子沒有亂,由於沒有敵人,我的戾氣也並不滋生。


 

 我穩住神,太清氣釋放,藍幽幽地舖灑了十里區域。


 

 很快,方圓十里都化作了藍光世界,還挺漂亮。


 

 我多看了幾眼,以往化鬼都是大戰之時,現在是空閒時候,心態不一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41 第1842 第1843 第1844 第1845 第1846 第1847 第1848 第1849 第18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