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仨聚首,一邊笑鬧一邊吃烤兔,美滋滋。


 

 吃飽喝足,我以重瞳看了看方圓數百里,發現內域人越來越多了,而且都很迷茫,在林中走動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心裡有了數,知道四十九步天路圖尚未現世。


 

 它就在崑崙,但無人能找到,現在大夥都是地毯式搜索,需要一定的時間。


 

 “李哥,他們都在找天路圖,我們要不要找?”王東還是很興奮的,他也膜拜大帝。


 

 我想了想道:“我們暫時得避開伏羲氏那幫人,先別妄動,你用乾坤鏡照一照得了,能照多少是多少。”


 

 “那我能照全一個崑崙山,只要別人不干擾!”王東來自信了,立刻取出了乾坤鏡。


 

 麒麟子哼了哼:“趕緊照,別臭屁了,時間不等人。”


 

 王東不鳥他,調整好了一個方位,然後照射了起來。


 

 所謂的照射,其實就是“倒影”。


 

 乾坤鏡小小一面鏡子,可以倒影出極其遙遠的景象,當初在幼澤就這麼幹過了。


 

 很快,鏡面上出現了影像,那是崑崙北部的雪山了。


 

 “照太遠了,近一點。”麒麟子催促。


 

 “急啥,又不是投胎。”王東懟了一聲,慢慢來照,從北到南,照見了不知道多少東西。


 

 雪山、叢林、溝壑、峽谷……神秘的崑崙山,一點一滴地出現在乾坤鏡中。


 

 此外,內域人也被照見了,我甚至看見了姒族人。


 

 乾坤鏡真不負“乾坤”二字,它一照就是天地乾坤。


 

 我們仨都安靜了下來,一點一滴地看。


 

 主要是王東來看,他是乾坤鏡的主人,那些影像在他眼中是不一樣的,哪裡有異樣他都能看出。


 

 但照了半天,王東撓頭道:“發現了好幾個上古古墓,還有一些天材地寶,別的沒發現。”


 

 “那你照個錘子。”麒麟子當即埋汰。


 

 我示意別急:“崑崙山這麼大,十天都照不完,東子你休息一下我們繼續照。”


 

 照乾坤是最安全舒服的辦法,自然得多用。


 

 王東就緩了片刻,又開始照了。


 

 這一次,我們照見了伏羲氏。


 

 伏羲、神農、燧人、天綸、古海那一大幫人,竟然又在一起了,足足數万人,駐紮在崑崙山深處的某個大峽谷內,此刻也在休息。


 

 麒麟子眼睛一亮:“這幫逼是最猛的,說不定他們能發現線索。胖子,對著他們照,能不能把他們的話也照過來。”


 

 “我可以聽見他們的話。”王東道。


 

 “那你快偷聽。”麒麟子笑嘿嘿搓手,幹這種事他最興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41 第1842 第1843 第1844 第1845 第1846 第1847 第1848 第1849 第18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