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人對帝脈的態度熱烈無比,這一次比上次風陵執掌伏羲琴還要熱烈。


 

 我思索著,加快了速度,同時屏蔽己身的所有氣息,跟鬼魅一樣抵達了伏羲族地的上空雲海上。


 

 雲海厚重,天色已經發暗。


 

 附近全是修士,多數都是神尊老者,不過無人搭理我,準確來說,無人發現我。


 

 除了先賢,我已經無敵了。


 

 那些帝下境的先賢都無法發現我。


 

 我在這裡毫不起眼,隱在雲層之中,俯瞰下方的伏羲族地。


 

 伏羲族地還是老樣子,籠罩在一層金光之中,而金光翻湧,不時傳出龍吟聲。


 

 那是伏羲氏的大陣,估計運用了龍圖騰之力,極度恐怖,先賢怕是都強攻不得。


 

 眾多修士自然不敢靠近,都在天上或者山谷外張望,熱議不已,迫不及待。


 

 我平和看著,重瞳都不用,靜靜瞅著便是了。


 

 如此,人越來越多了,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而去,轉眼已經到了午夜時分了。


 

 北野平原上幾乎全是人,很多人已經等不及了,大聲叫嚷:“不是說子時嗎?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聽說伏羲王病危,難道開帝脈失敗了?”也有人驚疑起來,結果話音一落,伏羲族地內突兀地響起了龍吟聲。


 

 那是受驚的龍吟!


 

 伏羲族地幾千年來受到龍圖騰大陣庇護,那些金光都形成了實質,可以視作一頭頭金光。


 

 而此刻,金龍竟然受驚了,在族地上空咆哮飛舞,從厚重的金光中衝出,直飛九天!


 

 眨眼間,伏羲族地上空幾十里區域全是受驚的金龍,金光不斷擴散,晃得人睜不開眼睛。


 

 “怎麼回事?龍受驚了?”


 

 “我的天啊,伏羲氏的大陣也太逆天了,竟然滋生了靈智嗎?這些龍還會害怕?”


 

 “它們在怕什麼?”


 

 一道道驚嘩聲充斥在天地間,人群大亂,每個人都慌了。


 

 我附近,一些神尊老者也心慌,大聲提醒:“後退後退!金龍恐慌,伏羲族地有不可思議的存在出世!”


 

 神尊老者們先退,高空眾多修士慌不擇路,一窩蜂跑了。


 

 我沒跑,繼續隱匿在雲層中,默不作聲地註視著金色的天空。


 

 這非常壯觀,堪比我的紫氣東來,偌大一個夜空已經完全被映亮了,一頭頭金龍在其中飛舞咆哮,有的長達千丈,一尾巴能抽死神尊!


 

 這就是伏羲氏的底蘊嗎?


 

 我內心讚歎,伏羲氏終究是幾千年的大族啊,是伏羲大帝的後裔啊。


 

 他們的族地相當於一座堅不可摧的城堡,光是這些金龍就能擋住一些先賢了,太強大了。


 

 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這些金龍還會受驚,族地內到底發生了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41 第1842 第1843 第1844 第1845 第1846 第1847 第1848 第1849 第18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