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意識到太清守路人的重要性了,如果不是守路人在此駐守,九州不可能平和幾千年!

我們太清一脈,一直被視作不祥,視作禁忌,但卻默默地守護著九州!

我心情難以平復,怔怔地看著父親的背影。

他緩緩轉身,朝著來路走去,開始了永不停歇的巡邏。

只是我分明看見他的臉頰、胸膛都在流膿水,在紅毛覆蓋下,很多肉在腐爛!

雖然他每走一步,血肉就復原一些,可那爛肉和膿水都是真真切切存在的。

我心裡一跳,幾乎又要落淚。

父親看似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可面對的畢竟是整個虛無的罪孽啊!

那無邊無際的虛無中,有多少恐怖的存在?

父親日夜面對它們,一次次逼退它們,能不腐爛嗎?

身為罪孽君主,卻在腐爛,父親該是何等的痛苦?

而且,長此以往下去,父親絕對撐不住,他總有一天會倒在天路上,屆時,罪孽將傾巢而下。

我用力捏了捏拳頭,快步追上去:“父親,我來替代你,我應該怎麼做?”

父親腳步一頓,然後繼續走,彷彿沒有感情的木頭。

我便一直跟著,說了很多話,即激動又悲傷,語無倫次。

但父親始終沒有搭理,最後,他又走入了黑暗中。

我止步,看見藍光亮起,這次,只有四個字:觀摩推演。

我愣住了,觀摩推演?

這是……

我忽地想起了自己的目的,我是要來開帝脈的。

父親是要我觀摩推演天路,開啟自己的帝脈!

藍光馬上又消失了,父親又一次走出來,並不看我,他走向了天路的斷口。

我想跟著,他卻朝我揮了一下手,示意我別跟過去了。

他不知道我是誰,可本能地關懷我。

我嘴唇囁嚅著,最終還是轉身走入了黑暗中。

我要觀摩推演天路!

我要開啟自己的帝脈!

從天之極的入口,到天路斷口,一共是四萬九千丈,這是父親說的。

這四萬九千丈,沒有罪孽,只有無邊的恐懼。

罪孽可以驅逐,但恐懼無法驅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