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各方勢力齊齊道賀,無論大小勢力,幾乎全都熱情無比,甚至是諂媚。

 

 

 我表情平淡,不過還是客套了一番。

 

 

 對姒族、任家、道盟、佛門等就友善,說了不少話。

 

 

 好半響,眾人才散去了,各自歸內域。

 

 

 歸內域之後,估計都要去圍觀伏羲氏了。

 

 

 一場大戰正在醞釀。

 

 

 我這時看見天際有一片人,他們不敢過來,十分弱小,是上界人。

 

 

 麻衣族、藥族、豢龍氏等老熟人了。

 

 

 我一笑,邁步過去,才落在雲上,穹中海就跳過來將我一抱:“十一啊,我的好族子,你上天路而返?是不是真的?”

 

 

 天之極畢竟位於上界,因此消息也傳遍了上界。

 

 

 我點頭,一旁的眾多熟人那叫一個樂啊,但他們要拘謹許多,對我恭恭敬敬的。

 

 

 我問穹中海:“傲夫子來了嗎?”

 

 

 傲夫子進內界修行了,我很久不見他了。

 

 

 “來了。”不遠處,雲霧散開,挺拔的傲夫子顯露真容,他已經是聖尊了。

 

 

 我心裡一喜,同時也感慨萬千,連忙過去一拜:“晚輩見過前輩。”

 

 

 四周都安靜下來,眾上界人看著,還有人竟然抹淚。

 

 

 傲夫子扶住我的雙手,感嘆道:“猶記得當年,我說你登天路時,我會來看,目送你上天路,結果等我來了,你都下天路了。”

 

 

 他才趕到的。

 

 

 “這也是大喜事,十一開創了古往今來從未有過的奇蹟!”穹中海讚歎無比。

 

 

 傲夫子打量我,輕輕點頭:“你還會登天路的,如大帝一般,我等著那一天到來。”

 

 

 “好!”

 

 

 矯情的話不多說,他們要請我喝酒,但我還有正事,只能道:“等我辦完了自己的事,再回上界,幫大家再做突破!”

 

 

 他們也不強留,讓我快去辦事。

 

 

 我一步邁入天之極,打算找麒麟子和王東了,結果被攔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