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月直截了當,讓我去救她父親即可。

 

 

 瑤池已經同意了,畢竟是一位準帝,誰不希望己方多一位準帝?

 

 

 我不墨跡,跟著花間月進瑤池即可。

 

 

 花間星則一溜煙跑了,不跟我們在一起。

 

 

 走入陣法,場景一變,雲州崑崙山的洪荒場景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類似仙境一樣的景象。

 

 

 從山腳到山頂,海拔數千丈,幾乎都被白霧繚繞著,其間亭台樓閣若隱若現、仙鶴飛鳥鳴叫不止、石階雕欄數不勝數。

 

 

 我愣了一下,這瑤池的山跟內域其餘山比起來雖然不夠大氣磅礴,但實在精緻。

 

 

 瑤池就彷佛一個穿金戴銀、典雅貴氣的女子,跟其餘地區的糙漢子截然不同。

 

 

 我一進來,立刻感覺香氣撲鼻,瑤池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都散發著怡人的清香,那些白霧更是水氣濃郁,甚至可以說是滋補的聖品。

 

 

 我料定,這些白霧必定跟瑤池水有關,或許夾雜了瑤池的水汽。

 

 

 “真漂亮。”我仰望瑤池大山,從未見過這麼精緻的山,看著都讓人舒服。

 

 

 花間月微微一笑:“我們瑤池女子多,以柔為主,所以顯得精緻。”

 

 

 她話落,白霧中有十幾道身影出現,多數是上了年紀的女人,只有兩個是男性老者。

 

 

 他們落下,紛紛打量我,顯得十分驚奇。

 

 

 我拱拱手道:“晚輩李十一,見過諸位瑤池的前輩。”

 

 

 他們對視一眼,其中一個臉頰圓潤眼角長痣的老婦人問道:“你就是李十一啊,當真以帝下境修為,踏上了天路?”

 

 

 我登天路創造的奇蹟還是讓人難以置信,瑤池的長輩也不免多問一句。

 

 

 我確定地點頭:“是的。”

 

 

 他們再次對視,都有些震驚。

 

 

 “好,你隨小月去吧,若能喚醒花天君,我瑤池將凌雲鍾乳贈送給你。”老婦人也是個爽快人,還有點急不可耐了。

 

 

 他們等了千年了,終於等到了能喚醒準帝的人,能不急嗎?

 

 

 我點點頭,繼續跟著花間月上山。

 

 

 花間月宛如叢林中的精靈,飛舞翩躚,一路上山,我就跟著她,目光打量白霧中的美景。

 

 

 途中遇到了不少女子,紛紛驚呼:“那是公主,她怎麼領著一個男人?”

 

 

 “是傳說中的李十一嗎?聽說他能喚醒天君帝!”

 

 

 平和雅緻的瑤池,難得喧嘩了起來。

 

 

 花間月一步不停,她也很急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