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該了結了!

 

 

 我跟伏羲氏血海深仇,該了結了!

 

 

 伏羲琴、大禹鐘、無道大帝的帝脈圖,全都是我的,卻被伏羲氏佔據,尤其是伏羲王,差點將我殺死。

 

 

 而今我登天路而返,有了半帝巔峰的實力,當奪回屬於我的一切。

 

 

 伏羲王依舊是一個極其可怕的對手,他的真實實力是準帝,高我一個小等級,但強了不知道多少倍。

 

 

 而且他還有神之領域,理論上是吊打準帝以下一切修士的。

 

 

 不過他也有缺點,他畢竟是奪捨了風陵的,而風陵的身體未必能撐得起準帝的實力,因此伏羲王大概率沒有恢復準帝的實力,只不過可以施展神之領域罷了。

 

 

 硬實力方面,我不虛他,我開了自己的帝脈後,已經截然不同了。

 

 

 我只是忌憚他的神之領域,同時有點擔心他把無道大帝的帝脈圖給吸收了,若他的肉體開了帝脈,那強無敵了。

 

 

 所以,了結歸了結,我也不能自大,不能無腦沖向伏羲氏亂殺。

 

 

 我還得做一些準備。

 

 

 目送軒空離去後,我又將麒麟子趕走了,讓王東也下去,待會再敘。

 

 

 兩人下去了,留下我一人。

 

 

 我一人面對斬龍尊和諸多先賢。

 

 

 天之極立刻安靜了,所有人都目光閃爍,注視著我和斬龍尊。

 

 

 內域人都知道我和伏羲氏的仇,即將發生什麼不用多猜。

 

 

 斬龍尊臉色不好看,他運轉術法,一直在打量我,試圖看透我。

 

 

 可以他的實力根本看不透我,他要殺他都很簡單,哪怕他跟我同級。

 

 

 我一步步走向他,帝威浩蕩,臉色雖然平靜,但殺氣無處不在。

 

 

 斬龍尊驚得倒退了一步,隨即猛地踏前,強行穩住身體呵斥:“李十一,你什麼意思?你想殺我?”

 

 

 “斬龍尊,你還算講原則,之前沒有殺我這個小輩,所以,我這次放過你。你滾回伏羲氏去,告訴伏羲王,他出關之日,即是死期!”我冷聲道。

 

 

 天之極一片驚嘩,這次無人敢嘲笑我不自量力了。

 

 

 因為我是從天路上走下來的人!

 

 

 斬龍尊又驚又怒,大喝道:“伏羲王已經仙逝,那是風陵公子,你休得血口噴人。”

 

 

 我笑了,冷然搖頭:“真是可惜啊,伏羲氏千年難得一遇的奇才,竟被自家長輩奪舍。伏羲王何其自私啊,他若真的奉獻自己,風陵將是何等逆天。”

 

 

 我打心裡可惜風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