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目送父親走遠,我轉身步入了黑暗中。

 

 

 該下天路了。

 

 

 這一刻,我再也沒有任何恐懼的感覺了。

 

 

 看著四周純粹的黑暗,我只覺得孤寂。

 

 

 或許當走出自己的帝脈那一刻,我就不會害怕了,現在能讓我怕的,只有那天路斷口外的虛無。

 

 

 那才是真正的天路。

 

 

 我速度極快,如在黑暗中穿梭的飛燕。

 

 

 四萬九千丈幾個呼吸就走到了盡頭。

 

 

 前方,出現了亮光,那是天之極了。

 

 

 我輕輕呼口氣,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該下天路了!

 

 

 一切恩怨也該了結了。

 

 

 一步步走向天路出口,我記得進來的時候,外面的聲音一絲都傳不進來。

 

 

 現在,我竟隱約聽見了一些雜音。

 

 

 不知道是因為我變強了,還是因為天路有變化了。

 

 

 越靠近出口,雜音越清晰,我聽清楚了。

 

 

 那是內域人的討論聲,他們在討論該不該走。

 

 

 “都五天了,還要等嗎?李公子恐怕……哎!”

 

 

 “帝下境登天路,聞所未聞,李十一太自大了。”

 

 

 “他也是被逼急了吧?再不登天路,等風陵公子來了,他就沒機會了。”

 

 

 “肯定死了,比後尊還慘,後尊起碼有人收屍,嘖嘖。”

 

 

 聽著這些聲音,我莫名想笑。

 

 

 仔細想想,這或許是“神靈”的心態。

 

 

 我並不自詡高貴,可以我現在的實力,除了準帝皆不是我對手,那些還在嘲諷我的人,在我眼中就是螻蟻了。

 

 

 我都提不起興致生一下氣。

 

 

 搖搖頭,我一步邁出。

 

 

 溫暖的陽光灑下,清醒的空氣撲鼻而來,天之極的白霧讓我覺得前所未有的漂亮,天際的山脈更是壯觀遼闊……

 

 

 以前怎麼沒有欣賞這些美景呢?

 

 

 天上地下,瞬間鴉雀無聲。

 

 

 隨後,倒吸涼氣的聲音響徹天之極,數十萬內域人大亂,彷彿這裡鬧鬼了一樣。

 

 

 “李十一!”斬龍尊就在不遠處,尖聲大叫,失態了。

 

 

 他眼睛瞪大,面容都有些扭曲,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而普老祖等先賢也一個個現身,竟足足有五十餘人。

 

 

 內域竟來了這麼多先賢看我登天路!

 

 

 他們也驚呆了,難以置信,目光中閃爍著術法之光,試圖看出我的情況來。

 

 

 而一道寒芒閃過,軒空一步踏至,驚奇看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