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金烏去了北崑崙,一頭最先吃飽的罪孽先聖也沖向了北崑崙!

顯然,北崑崙纔是關鍵所在!

「吼吼!」隨著那頭最先吃飽的先聖去了北崑崙,五千裡山脈中,怪吼聲此起彼伏了。

 

顯然,越來越多罪孽生靈吃飽了。

 

它們一個個全都沖向了北崑崙。

 

我從高空看下去,看見了震撼的一幕。

 

幾十上百團黑氣接二連三地席捲向北崑崙,有的不過百丈寬,有的則寬達萬丈!

這看得人頭皮發麻,就彷彿一大群黑乎乎的蟲子飛向了北崑崙一樣。

 

黑氣之中,必定有罪孽先聖!

我感覺不太妙,罪孽先聖全往北崑崙去,正合金烏的心意吧,他就在北崑崙等著了。

 

高空,一個個驚魂未定的內域人也心驚膽戰,看著一團團黑氣飛舞,趕緊往後退,生怕那些黑氣飄到了自己臉上似的。

 

而大山中,一些苟活下來的內域人哭爹喊娘地衝上了高空—他們本來必死無疑的,結果先聖們吃飽了就飛去北崑崙了,這些人就得以存活。

 

當然,也有一些已經被感染了的逃了出來,他們留著膿水,喊著救命,一邊飛一邊融化,等到了雲海上,隻剩下骨頭了。

 

慘不忍睹!

這樣的場景到處都是,徹底讓內域人崩潰了。

 

幾乎沒有一個內域人敢留下,更別提去找遺寶了。

 

他們全都逃向外圍。

 

我則踏著雲海前進,趕往北崑崙。

 

我要看看,金烏到底想幹什麼。

 

等接近北崑崙了,再也不見一個人內域人了。

 

不過北崑崙全是黑氣了,老遠都能看到。

 

如果還有內域人在天際觀望,也能看見這些黑氣。

 

我隱匿在一片雲層中,凝視北崑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01 2202 2203 2204 2205 2206 2207 2208 2209 22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