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崑崙王,蘇醒了!

他的一聲嘆息,似穿透了幾千年時光一般,伴隨著神宮的震動和白光的閃耀,擊在每個罪孽先聖心裡。

 

上百個罪孽先聖都僵了一下,明顯恐懼了。

 

它們懼怕崑崙王!

我想起了南詔古國的巫皇,當初麵對一頭頭暗魔,他也是這般嘆息的。

 

我內心莫名憧憬起來,我想見崑崙王!

如果他能復甦守護九州,將是何等幸事?

我緊緊注視著神宮。

 

而一頭頭罪孽先聖恐懼了片刻後,還是憤怒佔據了上風,它們是罪孽了,本身就代表恐懼。

 

它們不會想太多東西,它們隻想報仇!

「吼!」怒吼不絕,罪孽先聖們以更加瘋狂的姿態沖向了崑崙神宮。

 

神宮突然一暗,所有白光都收斂了,一個個入口不再抵抗罪孽先聖。

 

頓時,一個個罪孽先聖從個個入口沖入了神宮!

我看得著急,這顯然是崑崙王主動放棄了抵禦,任由罪孽先聖殺進去。

 

他要在神宮內,跟先聖們決一死戰!

這是何等的大氣魄啊?

但先聖這麼多,比金烏厲害的都有,我難免擔心崑崙王扛不住。

 

我緊張地盯著,很快就發現罪孽先聖們全都進去了。

 

無論是百丈高的黑色人形還是那頭修佛的怪物,全進去了。

 

瞬間,崑崙神宮璀璨閃耀,白光似雲彩,從各個入口溢位,覆蓋了整個神宮!

我都看不清神宮的模樣了,隻能看見一團龐大的白光。

 

我又吃了一驚,崑崙王這是封死了神宮嗎?

他不準任何先聖逃出去,一定要鎖死在神宮中決一死戰。

 

他這是背水一戰了!

轟隆隆!

浩大的聲音在神宮中爆發,彷彿遠古的天地在崩塌一樣,大戰開始了!

崑崙王一人獨戰百餘罪孽先聖。

 

我想都不敢想,這簡直太逆天了!

幸好白光遮住了一切,不然百餘個先聖一起發狂,罪孽氣足以瞬間讓我暴斃了!

但我依舊感覺不適,因為白光之中時常有罪孽氣溢位,雖然僅僅一絲,可足以殺死尊王那個級別的人了!

我再度後退數萬丈,在遙遠的天際注視著崑崙神宮。

 

它化作了一團白,誰也看不到裡麵正在發生何等激烈的大戰。

 

可天地都在震顫,崑崙神宮跟三大幹龍脈是一體的,神宮中的大戰也波及到了秘境,甚至是崑崙。

 

我估計五千裡崑崙都發生地震了,因為大戰實在太激烈了!

「那是什麼?白色的寶塔?」忽地,後方傳來了喧嘩聲,竟是大片內域準帝進來了。

 

我皺眉,他們不是已經逃了嗎?怎麼敢進秘境?

「這裡果然是世外桃源,金烏星君說得沒錯,我們不用怕,直接來找遺寶就行了,這裡有崑崙王的遺寶!」有人歡喜無比,十分放鬆。

 

我當即瞭然,是金烏忽悠他們進來了。

 

金烏一直不敢進來,他雖然謀劃了一切,但也忌憚那些罪孽先聖。

 

所以他先叫內域人進來,看看會發生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01 2202 2203 2204 2205 2206 2207 2208 2209 22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