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人紛紛沖向了神宮!

我迅速離去,隻能盼著內域人乾擾金烏吧。

 

很快我離開了秘境,來到了崑崙上空。

 

下方白茫茫一片,可見罪孽先聖離開後,崑崙的靈氣還是佔據了上風,靈氣復甦還在進行。

 

隻要三條幹龍脈不毀,靈氣復甦會波及整個九州的。

 

這對九州大有裨益。

 

而高空,時常可見諸多內域人,準帝都有不少。

 

我一邊疾馳,一邊尋找花天君。

 

很快,我找到了。

 

他估計把瑤池人撤離到了外圍,但他自己一直在崑崙上空接應我。

 

看見我抱著一個黑乎乎的人出來,花天君嚇了一跳,同時也極度不適:「李小友,這是何物?」

「我朋友,我要救他,你快告訴所有內域人,可以入崑崙神宮了,帝術傳承人人有份!」我噁心不死金烏!

花天君驚喜:「帝術?當真?」

「真的,崑崙神宮就在那秘境中,你快廣而告之!」我說罷,化作流光而去,不能再耽誤了。

 

我的者字訣和太清氣一直在軒空體內流轉,緩解他體內的罪孽,但他傷得實在太重了,傷到了根基,要想復原太難了。

 

我在五千裡崑崙繞了一圈,找了好幾個風水寶地,都有著最濃鬱的地氣,試圖藉助崑崙壓製一下軒空體內的罪孽。

 

但竟然無法壓製!

軒空的傷勢還在加重。

 

這種情況下,我都不敢用業火焚燒他的罪孽,因為他太容易被點燃了。

 

我咬咬牙,離開了崑崙,但也迷茫了。

 

我擁有者字訣,都無法治療軒空,還能有什麼辦法?

「老李!」忽地,空間破開,有人跳躍空間而來。

 

我一看,是麒麟子!

他是準帝了,擁有釋迦牟尼佛骨,實力很強大了。

 

之前在內域,我就讓他跟王東先來崑崙的。

 

「老李你瞎跑什麼?我早就看見你了,但一直追不上,幸好你停了。

」麒麟子甩了把汗,然後看見了軒空,嚇得往後一蹦:「臥槽,這啥呀?」

「這是軒空!」我急道,「王東呢?他的鏡子或許能幫軒空!」

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用最原始最旺盛的道氣來壓製罪孽氣。

 

「軒空?這特麼是軒空?」麒麟子人傻了,也急道,「王東在南麓看鳳凰呢,好大一隻鳳凰!」

我管不了什麼鳳凰了,催促道:「先帶我去找王東!」

麒麟子二話不說,帶我去南麓,還時不時看軒空:「我滴龜龜,軒子哥成這樣了,能不能用我的紅蓮業火燒一燒,給他祛祛罪孽?」

「不行,我的業火都不敢用了,必須用溫和的辦法!」我可不敢亂來。

 

麒麟子就不瞎提議了,帶我找到了王東。

 

這裡是昆崙山南麓,蒼茫大山白茫茫一片。

 

王東飛起迎接我們,也被軒空嚇了一跳。

 

「東子,開乾坤鏡,我要進去!」我迅速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01 2202 2203 2204 2205 2206 2207 2208 2209 22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