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金烏很玩味,他故意說帝術人人有份,一下子讓內域人同仇敵愾了。

 

這幫內域人視我為敵人了,怕我搶奪帝術。

 

甚至有愣頭青陰陽怪氣地開口:「我們在外麵打生打死,某人偷偷跑進崑崙神宮了,要不是金烏星君告知了大家,大家還不知道有崑崙神宮呢。

「就是,隻有無私的人才能當內域王,我看金烏星君再合適不過了!」

「我們助金烏星君一臂之力,讓他得帝術!」

場麵熱烈了起來,嘲諷我的、巴結金烏的,全都有。

 

當然,也有很多人沉默著,臉色複雜,一言不發。

 

我聽得煩躁,一步邁前兩萬丈,遠離這些煞筆。

 

結果有人急了,跟了過來:「我們也靠近……啊!」

他們才靠近,立刻感覺不適,根本無法承受神宮的威壓,甚至有人觸碰到了外溢的罪孽氣,化作了一灘爛肉!

這裡是極度危險的!

別看到處都神聖潔白的,實際上百餘個罪孽先聖的氣不時外溢,罕有人能抵擋。

 

「不要靠近,神宮太詭異了!」一些人大叫了起來,眾人不敢追我了。

 

唯有金烏一步踏來,站在我旁邊。

 

他輕輕地笑:「看來罪孽先聖跟崑崙王打起來了,太清人,你覺得誰勝誰負?」

「你在等崑崙王敗吧?」我冷笑。

 

「當然,崑崙王不敗,帝術如何傳承給我呢?我不得帝術,實力無法寸進,又如何煉化九州呢?」金烏低聲道,除了我,誰也聽不見。

 

他想要帝術!

他有兩個目的,一是傳承帝術,二是毀掉崑崙!

一旦崑崙王死了,金烏就能大展拳腳了。

 

或許帝術會化作類似道蘊一樣的東西,被金烏繼承而去。

 

那他將天下無敵,輕易就能毀掉崑崙三條幹龍脈,進而煉化九州!

我殺心大動,恨不得現在出手誅殺金烏。

 

「你著急了,你想殺我。

」金烏笑出了兩排白牙,「太清人啊,你還是不明白,你祖輩遭受的苦難都是九州人給的,你完全不必在乎九州,更不必阻斷天路,可惜啊,你們就像遭受了詛咒一樣,一定要守護九州。

我不語,這不是詛咒,而是一種感情。

 

我生於九州,長於九州,就算再絕情也不可能看著九州滅亡。

 

我的親人、朋友都在九州,我如何能坐視?

金烏是個鳥人,他無法理解這種感情!

「如果你要煉化內域,我毫無意見,但你要煉化九州,不行。

」我劃出了一條線給金烏,他不能越線。

 

金烏聽得哈哈大笑,樂死了。

 

「內域依託九州而生,根本毫無作用,我煉化內域有何用?」金烏笑得合不攏嘴,「而且,你太清一脈果然自視甚高,你為什麼覺得你有資格對我說不行?」

他話語落下,身上炙熱的氣息一震,瞬間將我震飛萬丈。

 

這一刻我兩眼發黑,全身發麻,混沌聖體幾乎廢了!

太強了!

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如果金烏真想殺我,我根本沒有還手之力。

 

「金烏星君動手了,怎麼回事?」

「李十一肯定惹怒了金烏星君,嘖嘖,李十一當不了內域王,妒忌金烏星君吧?」

後方,眾人嘰嘰喳喳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01 2202 2203 2204 2205 2206 2207 2208 2209 22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