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氣衝起三千裡,整個地府化作了血紅色。

 

這是我的血脈引發的異變。

 

它又一次增強了,我能感受到實力的攀升,我在邁向大帝境!

四周都安靜了,遠處罪孽生靈的慘嚎並不能打破這裡的死寂。

 

我體表的血水都被吞噬乾淨了,十丈高的身軀佝僂著,喘息著,慘不忍睹。

 

但是,我贏了!

太清魔君已經被我吞噬掉了!

太清的戰鬥就是這麼殘酷,失敗的一方,連遺言都沒有機會說,因為血脈被吞噬了,亡魂也會消亡。

 

漸漸的,遠處都沒有慘嚎聲了。

 

整個地府的罪孽生靈,都被我的紅光給融化了。

 

我此刻的血脈逆天到了極點,根本不需要我動手,僅僅引發的異象就能消滅罪孽生靈。

 

不管是希夷微還是各種奇形怪狀的恐怖生靈,都被我的異象給消滅了!

昏暗的地府,隻剩下無盡的死寂。

 

我腦袋還在震顫著,身體緩緩倒下,轟地一聲將森羅殿另一角也砸碎了。

 

然後我一動不動,昏死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噩夢連連,而且開始作嘔。

 

吞噬同類的血脈,讓我心理上極其難受。

 

這是噁心的野獸行為,但我做了。

 

古往今來,太清人都是單獨行動的,每個人都有意避開對方,就是在規避吞噬。

 

誰也不想吞噬一個同族。

 

甚至太清魔君,一開始也沒有吞噬我的打算。

 

但是,我吞噬了他。

 

我吞噬了一個同族。

 

很噁心。

 

忽地,我驚醒了,聽見了一些呼嘯聲。

 

那像是風,吹過了整個地府。

 

我感應到了,那是法則的力量。

 

太清魔君之所以一直無法離開地府,就是因為被法則的力量糾纏著。

 

但與此同時,他也在糾纏地府法則,破壞六道輪迴。

 

而今,太清魔君死了,法則開始修復了。

 

我依舊躺著一動不動,十丈高的身軀疲累至極,並且乾嘔了起來,嘔不出東西,但就是噁心。

 

漸漸的,我又聽見了鬼哭狼嚎的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61 2262 2263 2264 2265 2266 2267 2268 2269 22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