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這一點很自信,禁區被我打碎了,陰消散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眾人自然迫不及待,立刻將訊息傳播出去。

 

他們也識趣,自己離開了,留下我跟喬綰兮兩姐妹。

 

兩姐妹這才控製不住自己了,將我緊緊抱住。

 

霧兒都不肯放手,拉緊我道:「夫君,不準走了,留下來過年。

內界也有一些傳統節日,估計快過年了。

 

我笑了笑道:「先去辦事,很快的。

以我現在的實力,打碎九州的陰根本不費勁兒了,哪怕是遇到二舅姥爺,也是一隻手捏死。

 

真正難的地方在天路。

 

我打算打碎九州各處的陰之後,跟親朋好友告別,然後登天路,進行決戰!

屆時敢跟我上去的就上去,不敢跟我上去的就在九州防禦!

「又要走啊,就留半個時辰好不好?」霧兒都要哭了。

 

我好笑:「半個時辰幹什麼呀?敘舊啊?」

「可以……要孩子,對,要孩子!」霧兒麵紅耳赤,然後竟然跪下了,「夫君,我要孩子!」

我心裡一悸,霧兒已經開工了,她真是大膽啊。

 

都跪著挑逗了,我哪裡還能走?

喬綰兮羞紅了臉,不過也跪下了,先挑逗一下,再好好伺候夫君呢。

 

半個時辰後,我才離開,趕往九州。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神龍架。

 

神龍架有個罪孽空間,是二舅姥爺的巢穴,我必須毀掉!

很快,我進入了神龍架景區,發現了不少修士。

 

根據我的安排,內域準帝,有一大批人來了這裡,也是要毀滅這裡的罪孽巢穴的。

 

我落在罪孽入口的時候,發現這裡已經蕩滌一清,那個入口都不冒罪孽氣了,裡麵彷彿是世外桃源。

 

「李小友!」一聲歡喜傳來,花天君從天而降,他還帶著一批內域準帝。

 

原來是他負責神龍架。

 

我直接問:「這裡情況如何?」

「已經打碎了罪孽巢穴,不過這裡似乎人去樓空了,一個罪孽生靈都沒有出現。

」花天君回答我。

 

我思索一下,直接進了入口,看見了一個桃源般的秘境。

 

裡麵花草樹木蓬勃生長,哪裡還有一絲罪孽?

我又轉身看入口,重瞳穿透空間,看向二舅姥爺藏身的巢穴。

 

那裡麵也一片清明,甚至蘊含著大地的靈氣。

 

顯然,神龍架已經徹底恢復自然了。

 

二舅姥爺放棄了這裡!

他又跑哪裡去了?

他之前能破碎虛空進入內域,還將尊王給吃了,說明他又強大了許多。

 

他完完全全是罪孽生靈了,可以隨意穿越空間。

 

這樣的話,我是找不到他的。

 

九州空間太多了,億萬裡都不止,我有列字訣也找不到他。

 

我閃身回到了花天君身邊道:「留下幾個人駐守此地即可,其餘人去九州各處,打碎罪孽巢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61 2262 2263 2264 2265 2266 2267 2268 2269 22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