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馬不停蹄,直接趕往浩土。

 

因為沒了後顧之憂,現在的任務就是打碎「陰」。

 

第一個目標就是生命禁區!

生命禁區是九州秘境中最恐怖的地方,存在著諸多末,還有末王,可以輕易殺死聖王。

 

至於太初神墟,那不能說是罪孽之地,它是有些奇特的。

 

不多想,我很快就趕回了浩土。

 

上一次我離開浩土的時候,內界的罪孽氣幾乎微不可察了,畢竟禁區被我鎮壓了。

 

但現在回來,罪孽氣又在變濃了。

 

顯然,末王沒死、生命禁區沒滅,它再怎麼被鎮壓,都會持續增強的。

 

我心頭冷冽,我讓你增強!

二話不說,我空間躍遷,抵達了生命禁區的外圍。

 

放眼看去,整個禁區黑氣濃鬱,高空中的四方大陣一直在晃動,承受著巨大的衝擊。

 

我還是低估了這裡,以為隻要鎮壓了,它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結果這麼短時間就開始發威了。

 

既然如此,隻能滅了!

當然,滅之前我先觀望了一下生命禁區。

 

以我現在的實力,一眼看去,能將生命禁區最深處都看通透,我甚至能感應到末王的波動。

 

它已經遠遠不是我的對手了。

 

我之所以要觀望一下,是想找找純玄。

 

純玄當初在這裡救了我,然後就消失了,我怕他被困在了禁區。

 

但我看了好幾遍都沒有發現他的氣息。

 

他的氣息至善至純,是非常明顯的,如果他在這裡,一定會被我察覺的。

 

顯然,他不在這裡了。

 

我心裡有些憂慮,心想他不會被大眼怪給瞪死了吧?

這時,生命禁區的最深處,有奇異的波動傳來,末王似乎也發現了我。

 

我冷冽無比,直接出手。

 

我用大羅佛手!

這是佛門秘術,並不是我最厲害的術法,但以我現在的實力,就算憑空拍一巴掌也足夠厲害了。

 

所以,大羅佛手相當逆天!

似如來佛祖鎮壓孫悟空一樣,我這一巴掌在高空浮現,五指延伸了千裡,手掌龐大似滄海!

生命禁區的上空,完全被佛光籠罩了!

佛光之中,大羅佛手悍然落下!

轟隆!

我早前佈下的四方大陣先碎了,然後是生命禁區的低空齊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61 2262 2263 2264 2265 2266 2267 2268 2269 22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