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閻王歸來了,地府會好起來的。

 

奈何橋、鬼門關、森羅殿、十八層地獄、背陰山、六道輪迴,一切都還在,恢復不是難事。

 

我告辭離去,閻王也沒有留我。

 

我這個活人,不能在地府久留。

 

我找到進來的位置,從那個黑乎乎的洞口出去了。

 

一出去,正是度朔山的夜晚。

 

偌大一個山上,桃樹枯萎倒塌,三千丈的枝葉覆蓋了許多地方,發黑髮臭。

 

不過我一出來,又感受到了一絲生機。

 

那似乎來自桃樹的根部。

 

地府復甦了,桃樹也在復甦嗎?

「李十一,你出來了?剛才桃樹忽然動了一下,好多葉子都動了,嚇我一跳!」遠空,三途女飄了過來,驚魂未定。

 

她一直等著我,自然對桃樹的動向瞭如指掌。

 

我若有所思,直接去了桃樹的根部。

 

這裡有一截粗大的斷樁,正在冒著冷光。

 

而且,那光芒喚醒了我身上的那一節桃木。

 

這節桃木我一直利用列字訣帶在身邊,列字訣重新排列組合了一個小空間,相當於我的袖裡乾坤,用來存放桃木。

 

我虛空一抓,將桃木抓在了手中。

 

它立刻跟斷樁呼應,粉色的熒光不斷散發,並且流淌出了無盡的生機。

 

我有些驚訝,這僅僅隻是一截桃木而已,怎麼有這麼多的生機?

「哇,這節桃木是不是崑崙桃樹的精華啊?它那麼大方?把精華給你了?」三途女也驚奇。

 

我一想也對,崑崙桃樹看似隨便給了我一截桃木,但那或許是它的精華所在。

 

所以,這節桃木可以滋養度朔山的桃樹。

 

我想了想,直接將手中的桃木插在了斷樁上。

 

頓時,整棵桃樹,無論是斷裂的樹榦還是枯萎的樹葉,都彷彿充電一樣發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61 2262 2263 2264 2265 2266 2267 2268 2269 22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