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遠古星空亮堂堂的,無數星辰閃爍著,給我熟悉的感覺。

 

這片遠古星空,像是投影一樣,但讓我安心。

 

我的先祖,必定也在大地上,仰望過這片星空。

 

它很美麗。

 

我漂浮著,三百米高的身軀遊盪著—跟遠古星空比起來,我十分渺小。

 

不知何處,傳來了聲音:「他不發瘋了,被困住了!」

「沐蘭,他不是你男人嗎?你搞清楚他怎麼發瘋了?」

「李十一是陰人,或許跟這個有關。

兩女在交流。

 

隨後,那熟悉的聲音響起,化作萬道星光刺入我耳膜:「李十一,我是沐蘭,你清醒了嗎?」

沐蘭?

我迷茫地漂浮著,我擁有堪比大帝的力量,但我現在安安靜靜的,什麼都不想做了。

 

也不想進食了。

 

我在想,沐蘭是誰。

 

也就想了半秒鐘,我的意識就無法支援我繼續思考了。

 

我是暴戾的罪孽君主,我什麼都忘記了。

 

「吼!」怒吼一聲,我伸展了軀體,彷彿一葉扁舟在大海裡飄蕩一樣。

 

這裡給了我家的感覺。

 

我的暴戾可以壓製了,但我的意識無法歸來。

 

我隻知道,我是太清人,我們太清世世代代都是罪孽君主!

「他傻了,怎麼會這樣?」少女在嘀咕。

 

沐蘭沉吟道:「將他困在這裡,我們出去看看情況再說。

她們就走了,遠古星空一片靜謐。

 

這樣的靜謐是十分難得的,暴戾如我都開始沉睡了。

 

睡得很香。

 

等到蘇醒,遠古星空依舊靜謐,沒有一絲喧嘩。

 

我再次升起了飢餓感,但注視著星辰又平靜了下來。

 

我伸出龐大的手掌,去觸碰星光,彷彿孩子去觸碰母親的懷抱一樣。

 

這片星空,曾經也照耀過我的先祖。

 

或許,我的先祖九次升華之後,就注視著星空,讓自己慢慢安靜下來。

 

我安靜了,可我忘記了一切。

 

我閉著眼,感受著星光在我指尖流轉,漸漸的,彷彿跟星光融為一體了。

 

我心念一動,那些星辰就閃爍,動一下,它們就閃一下,彷彿在眨眼一樣。

 

我笑了起來,這種感覺太美好了。

 

我邊連通著遠古星空,那些星星成了我的眼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01 2302 2303 2304 2305 2306 2307 2308 2309 23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