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吃膩了太初生靈了,我要吃同類!

我再次朝著東邊衝去,遠處的太初生靈遠遠跟著,但不敢阻攔了。

 

眨眼間,我已經接近了那哨聲的位置了。

 

就在前方千米左右。

 

那裡的白霧濃鬱得宛如銅牆鐵壁一般,根本看不透。

 

我眼中迸射出血光,罪孽君主的目光自帶威勢,以不可阻擋之勢轟在了那千米白霧中。

 

轟隆!

銅牆鐵壁一般的白霧當即破碎,露出了一座高山來。

 

這可能是太初神墟中最高的山,它的山峰穿透進了雲海霧氣,而山峰上,長滿了各種奇異的、粗大的樹木。

 

有些樹木甚至寬達數百丈,比我整個身軀還要龐大。

 

而山峰的最高處,還有一塊巨石,同樣數百丈大。

 

巨石上,一頭形如猴子的百米生物匍匐著,正用憤怒而不安的眼睛看我。

 

在猴子的背上,坐著一個小男孩,不過六七歲的模樣,身上泛著藍光,手裡抓著一截拳頭大小的豎裝形骨頭,正用骨頭吹哨。

 

原來不是葉子發出的聲音,而是骨頭。

 

那顯然是喉骨,不知道是誰的喉骨,被這個小男孩吹響了。

 

我盯著他,有那麼一剎那陷入迷茫,記憶有點錯亂了,血脈也開始滯澀,彷彿不願傷害他一樣。

 

但太清人的本能**還是戰勝了我的理智,我垂涎三尺,我餓瘋了。

 

那最美味的食物,就在山峰上!

不再遲疑,我撲了過去!

「嗷!」那百米大猴子一個跳躍,朝著山腰衝去,將沿途的植物全都撞碎。

 

小男孩一隻手抓著喉骨吹奏,一隻手抓緊了猴子的毛髮。

 

他竟不怕我,隻是有些好奇地看著我,當然,他也很生氣。

 

或許是因為我殺了太多太初生靈了。

 

我向著下方追去,一身氣息轟得高山晃動,沿途的岩石、樹木全都化作了粉末,就連空間都破碎了。

 

那猴子根本跑不過我!

眨眼間我已追上,大手朝著那小男孩一抓。

 

眼瞅著就要抓到了,我能將小男孩和大猴子一起捏碎!

不料高山忽地崩裂,無盡碎石朝我轟來,那些碎石中還夾雜著可怕的冰冷白氣。

 

我被轟開了數百丈,怒吼著扭頭一看,卻見一頭跟我體型差不多的人形怪物撲來。

 

它身軀龐大,沒有毛髮,隻有純白色的肌膚,體內散發的氣息竟快趕上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01 2302 2303 2304 2305 2306 2307 2308 2309 23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