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5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離開遺跡後,林雲便通過通訊手環,給莫清師姐發去消息,告訴她自己已經從遺跡出來。



    
“林雲,你闖到最後了嗎?收穫如何?”莫清聽到林雲出來的消息後,立刻傳音詢問。



    
“闖到了最後一關,可惜最後一關沒有通過,不過在這遺跡中收穫的一切,也讓我很滿意了。

”林雲笑著回應。



    
“林雲,你是我們這一批進去的永生者中,衝到最前面的一個,我為你感到驕傲。

”莫清那輕柔的聲音響起。



    
又跟莫清聊了幾句後,林雲又給火雲大帝發去消息,告訴自己已經出來。



    
火雲大帝表示,他在皇宮等林雲。



    
跟火雲大帝聯繫之後,林雲直接騰空飛起。



    
空中,林雲極目遠眺。



    
“呼,回去之前,順道去看看舊友吧。

”林雲微微一笑。



    
這遺跡在星武帝國,林雲在星武帝國還是有很多舊友的。



    
畢竟林雲從地球過來之後,星武帝國是林雲的第一站。



    
這些年林雲背負壓力,忙著修煉,加上跟星武大帝之間有些恩怨,確實很久沒回來轉一轉了。



    
林雲先去了一趟東譚郡,見了見流蘇東老爺子,當初林云初到這方世界,第一站就是東譚郡,流蘇東老爺子當初可幫林云不少。



    
林云作為永生者,他降臨東譚郡,令整個東譚郡都掀起驚濤駭浪。



    
東譚郡何時來過這種級別的人物?

    
對於林雲的到來,流蘇東更是受寵若驚,當然他更多的就是驕傲,能夠有一個永生者主動跑來見他,這,足以讓他們流蘇東吹噓一輩子!

    
從東譚郡出來之後,林雲又去了一趟天劍宗。



    
如今的天劍宗,經過擴建已比從前大了許多,並且天劍宗的招生面,已經擴至整個帝國,所以弟子的質量、數量,都已經比當初厲害了許多。



    
林雲強大的氣息降臨,更是令整個天劍宗都為為之沸騰。



    
修煉大陸以武為尊,永生者絕對是大家眼中最牛逼的存在。



    
天劍宗能發展到這般地步,當然得益於林雲。



    
宗主和大長老他們聽到林雲回來,也迅速出來迎接。



    
天劍宗大殿內。



    
大家開懷暢聊一會兒之後。



    
“宗主,熊長老他有消息了嗎?”林雲詢問。



    
當初就是熊長老,將林雲招攬進天劍宗的,並且在林云初入天劍宗最艱難的時期,給了林雲很多幫助。



    
後來熊長老大限將至,選擇靈魂轉世。



    
“沒有消息,靈魂轉世想覺醒的希望,太渺茫了。

”宗主無奈搖頭。



    
林雲點點頭,同時將頭低下去,心中有幾分難受。



    
“林雲,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不要太過難受,只要不踏入永生,誰都逃不過。

”大長老安慰道。



    
“我明白。

”林雲點點頭。



    
……

    
林雲又在天劍宗,見了見以前的老朋友。



    
在天劍宗呆了一天之後,林雲又去了一趟北涼王國,跟好友北涼炎見面敘舊一番,同時也給與了他一批靈晶和一些渡劫丹,算作是對他的讚助。



    
緊接著,林雲又去拜見了流浪者、杜元子二人。



    
之後林雲又去了一趟星武帝國都城,去見逍遙樓星武帝國總樓的鴻樓主。



    
逍遙樓,星武帝國總樓內。



    
林雲來進來之後,前台伙計立刻就認出了林雲,他驚嚇的連忙朝林雲行禮。



    
畢竟當今的林雲,可是永生者啊。



    
林雲則是讓他,去禀報鴻樓主。



    
沒過多久,鴻樓主便匆匆跑了出來。



    
“參見林大人。

”鴻樓主連忙朝林雲行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鴻樓主,你太客氣了,快快起來。

”林雲連忙將鴻樓主攙扶起來。



    
“你現在可是堂堂永生者,當然要行此大禮。

”鴻樓主笑著說道。



    
林雲笑著搖搖頭:“鴻樓主,我們是朋友,就不要談什麼身份了。



    
“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走走走,咱們後院去聊。



    
鴻樓主將林雲往後院請。



    
路上。



    
“林雲,你能來,真是讓我這裡蓬蓽生輝吶,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吶。

”鴻樓主熱情不已。



    
自從林雲踏入永生之後,還是第一次來見他。



    
“鴻樓主,你最近還好吧?”林雲帶著笑容詢問。



    
……

    
鴻樓主將林雲請到後院,暢聊一會兒之後。



    
“對了鴻樓主,我回頭會跟逍遙樓樓主打個招呼,讓他提攜提攜你。

”林雲微笑道。



    
“是嗎?林雲,那就太謝謝你了!我敬你一杯!”

    
鴻樓主激動連忙站起身來,端起酒杯,抬頭滿飲。



    
“鴻樓主客氣了,當初我被諸天聯盟追殺,鴻樓主幫忙保護天劍宗,這番恩情,我林雲一直銘記,如今也只是盡一點微薄之力罷了。

”林雲帶著微笑。



    
說做就做,林雲直接通過通訊手環,聯繫逍遙樓樓主,向逍遙樓樓主表示,鴻樓主是自己朋友,於自己有恩,希望逍遙樓樓主,能夠幫忙提攜一二。



    
當初林雲在入門考驗破紀錄時,逍遙樓樓主就說過,林云有什麼需要他幫助的,可以找他。



    
這點小事,對逍遙樓樓主來說,自然不算什麼,直接爽快答應下來,表示會幫忙提攜。



    
傳音結束後。



    
“鴻樓主,你們逍遙樓樓主已經答應我了,回頭他應該會做安排。

”林雲微笑道。



    
鴻樓主聞言,自然是笑得合不攏嘴:“林雲,真是太謝謝你了。



    
鴻樓主慶幸,他當初的'投資'真的是太正確了,壓中了林雲這個寶。



    
這件事看似只是林雲一句話的事,但對他來說,卻大如天。



    
如果沒有林雲,他在逍遙樓的前途已經到頂了,不可能再有什麼發展。



    
而就是林雲這一句話,或許會改變他以後的人生軌跡!

    
“鴻樓主,你不用跟我這麼客氣,以後要是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你直接說就行了。

”林雲帶著微笑說道。



    
……

    
拜訪完鴻樓主之後,林雲這才返回火雲帝國。



    
火雲帝國,神都,皇宮內。



    
“弟子林雲,見過師尊。



    
林雲進入大殿,朝火雲大帝行禮。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2531 2532 2533 2534 2535 2536 2537 2538 2539 2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