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車子很快就行使到目的地,雖然一路來張浩然講了不少話,但也只是他一個人在滔滔不絕,張海瓊卻是半句話都沒搭理,而是沉默的開著車,加快速度的開。她知道自己的內心也一直在掙扎糾纏。

張海瓊直接押著張浩然向審訊室走去,然後招呼一聲在她身後又跟上一個男警,手中帶著筆和本子什麼的。

進入審訊室的時候審訊算是開始了。張海瓊讓張浩然坐好後直接開始審問並對身後跟來的男警道:羅警官,準備記錄。

是,隊長。坐在旁邊準備記錄的羅樂新應了一聲,這是和警察局的警花一起辦案,絕對是件令人很愉快的事。

您的姓名!張海瓊開始審訊,自然要先從名字開始,這是慣性的詢問方式。

警察姐姐,我說了,我叫張浩然,弓長張,張浩然正氣,名字證明我是好人。張浩然笑道,接著道:我知道美女你叫張海瓊,你卻不記得我的名字,真傷心。

一邊愉快記錄的羅樂新臉上突然有了異樣,抬頭看著眼前的青年,又看了看身邊的警花,內心疑惑萬分,他們兩認識?

但見警花那一臉嚴肅的模樣羅樂新心裡知道是怎麼回事了,肯定對方也是追求警花的一位,過去也有不少賤男通過這種手段來泡警花。想到這里羅樂新搖了搖頭重新低頭記錄,任何一個嘗試泡警花的人無一不是最後敗下陣來的。

我問你,你答就是了!張海瓊原本嚴肅的臉變和緩許多,她也想怒吼,但一想到到時候還要他幫忙看病總不能讓對方有機會報復自己吧。再說,打架也算不上什麼大事,沒必要審殺人犯一樣的審。

那我問你是不是打算和我睡一起你都沒答我呢。張浩然打蛇隨棍上。

丫的眼前的這個青年在找死?連他們隊長也敢調戲,看來對方又是一個稚鳥,不知道天高地厚。羅樂新連頭也不抬,聽到張浩然的話後他直接內心咒罵再下定論。

調戲不是你的錯,但你去調戲隊長,那麼就是錯上加錯哇。羅樂新再次搖頭,眼前的青年等下有罪受了。上次就有個調戲警花的男人來著,被警花拿起後書本貼在胸口用鐵鎚打了個半死,最後那男的還要控告警花,可是驗傷的時候卻是什麼也驗不出,那男的最後只能苦說不出,捂著胸口踉蹌走出警局。

那裡來的那麼多廢話?張海瓊內心惱怒,眼前這個傢伙簡直就是在得寸進尺。

好好,我不廢話了,警察姐姐你繼續問,我回答就是了。張浩然才不願意在這裡待太久,有頭髮谁愿意做光頭。

接下來張浩然真的沒有再廢話,果然配合著張海瓊一一回答著。倒是羅樂新有些失望,原本期待的精彩片段始終沒有出現,而眼前的青年卻是老實安分起來。

要知道警花憤怒起來打人一樣很好看,那彪悍模樣被有一翻風味,眼前的警花是少有的人間美女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