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架?從沒怕過誰!張浩然白痴一般看著眼前的球員,過去看他們打籃球的時候怎麼沒發覺他們有點白痴呢,這次卻是看走眼了。

球員們又嚷起來了,那是什麼意思?挑釁嗎?戰鬥嗎?

你必須給我個解釋,老娘想便宜下你讓你脫衣服就陪你睡覺,你倒是說起我壞話來了!陳安娜感覺眼前的男人在這麼多忠誠的粉絲麵前說自己不干淨,這是要戰鬥的跡象。

張浩然看了看陳安娜身後以柳冠計為頭的六人,然後用手指點了起來,只見他嘴巴邊唸:這個,這個和那個,還有最後那個。

球員們不明所以,紛紛側目看去,只見被張浩然點到的黃毛也是一臉奇怪,互相觀察起自己的服裝打扮,可並沒發現什麼不妥的呀。

昨天你就和那四個黃毛睡覺了,一晚四個,牛逼。張浩然豎起拇指,人盡可夫的意思是這個嗎?

你!那女人臉色一變,氣急敗壞看著張浩然,但卻始終說不出下一句話來,因為張浩然居然說對了!這混蛋怎麼知道的?

混蛋,你不要胡說八道!

吃屎了吧你!

小子,你混那裡的?哥哥的事你也敢惹?

被張浩然點中的四名黃毛突然動了,一副再說一句就打死你的樣子。四個黃毛三個衝上前,還有一個轉身去看有沒磚頭撿去了。

我可沒胡說八道。張浩然撇撇嘴,自己的鼻子會告訴自己真相,明明眼前這個風騷女人有眼前四個男人身上的氣息,根本就無法抵賴。

我靠,這牛的楞特媽的牛了!5號球員覺得自己有一晚三次很牛,但沒想到一個女人能連睡四個,那才叫牛!

我靠,看來快還不行,還要多!11號有些鬱悶,一個女人怎麼可以在一個晚上和四個男人周旋,看來對方比自己聰明呀。

我靠,幸虧沒被騙,我還差點幫她帶孩子餵奶了。9號球員慶幸的望著上天,他沒踏出錯誤的一步。

我靠,這女人碰不得呀……眾球員相互傳遞著信息,最後紛紛轉身離開,繼續打籃球去了,走的時候有幾名球員吐了吐口水。

……

你們四個是不是男人?都給老娘揍他呀,狠狠揍,晚上我陪你們就是了!陳安娜終於忍無可忍的吼了起來,太可惡了,自己的冰清玉潔就這樣毀在眼前這個吊絲一般的醜男身上了。剛剛還那麼多男的圍著她捧她,現在卻成了賤貨,太特媽受氣了。

操,原來我一直是傻子!柳冠計望著已經開始興奮的打雞血的四個兄弟居然真的開始撲向那個青年頓時感覺自己過去一直被人當傻,六個人中就睡了四個?怎麼就沒他份呢!

小子,讓你多嘴!

打一次睡一次,賺呀!

三人直接撲上去,或腳或拳,招招帶力準備將張浩然這個瘦小子狠狠揍一頓,打架他們沒少打,亂捶就是了!

啪!啪!啪!

但此時三人身影並沒碰觸到張浩然,反而每人臉上多了一道五指紅印,卻是每人被打了一巴掌。

你們,滾開!等下別怪我不客氣!張浩然沒好氣看著眼前的人,男人被女人當猴子耍,這是可悲的。

啊!

三人呆滯驚嘆張浩然那麼厲害的時候突然見第四個跟陳安娜睡的黃毛終於找到磚頭了,拿著一塊半大的磚頭,此時正沖向張浩然準備砸在他腦袋上。

砰!

很顯然,那磚頭並沒砸在張浩然頭上,而是直接在黃毛身上砸了下去,下一秒,黃毛暈倒。

這……其他三人怕了,從那一巴掌他們就已經知道對方肯定是練過的,不然怎麼在他們看都沒看到的情況下就被對方煽了一巴掌呢。

陳安娜惱怒狠狠的瞪了張浩然一眼又吼叫:床上老說你們多厲害,現在成太監了?沒用的東西!

這一句話徹底惹怒了三黃毛,只見他們咬牙準備繼續進攻,只是又聽到三聲啪啪聲,三人另一邊的臉也被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