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的病很特殊,我只能私下和你講。張浩然得意,見到女警那渴望一般的眼睛張浩然突然覺得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騙人的吧!女警見張浩然頂多也就二十歲上下,再看他那帶著流氣的模樣忙質疑。這年頭人的防騙意識已經增強很多,不是那種路邊隨便跳出一個人拿出一條金色的項鍊就說是金項鍊,然後騙走不少錢財的騙子時代了。

每天你都得忍受那種疼痛感,別人是一個月一次,你卻幾乎一星期就一次……張浩然說到這裡沒再說下去,而是看著女警,似乎在等待女警的反應。

女警驚訝,難以置信的看著張浩然,事實真的如眼前青年說的那樣,三個月前她的身體突然就出現異常了,別的女人一個月來一次月經,而她卻一個星期一次,這讓她恐慌也讓她陷入自閉症。

你,你……原本女警還想詢問的,但見四周眾人對她投去疑惑的眼神她忙把話停住,而是招手示意張浩然走前說話。

四周的群眾包括龍軍也疑惑萬分,腦袋猜想著剛剛張浩然說的話。別人一個月一次?她一個星期一次?究竟是什麼?頭痛?呸!這東西還有一個月一次的?感冒?呸!還禽流感呢。月經?也不對呀,誰會一星期來一次?火星人?

你好,我叫張海瓊,神醫你呢?女警見張浩然靠近後忙低聲道,雙眼不忘向四周看去,看是否有人靠近她四周。

張浩然。張浩然肆意掃視著女警的全身,腦海突然萌生摸對方身體的感覺。念頭剛起張浩然就暗罵自己色狼。現在他的想法越來越離譜了,或者說**。過去只是看和想,現在卻是向實質性發展了。

張浩然,你能告訴我有什麼方法能治好我嗎?張海瓊被這種怪病困擾了三個月,每一個星期的星期天是她最開心舒服的日子,每一個星期的星期一是折磨的她要死,最痛苦的日子。這種生死一般的輪迴折磨著她,使她實在難以忍受。別人只看到她的美麗,卻從沒想過這樣一個美女每個天都被折磨著。

這個,我得看看才能回答你。張浩然一本正經的道,而腦海則全是眼前張海瓊美妙的身材和肌膚。

好的,你現在方便幫我看不?只要將我看好,你就是我張海瓊的恩人,我一定會好好回報你。張海瓊臉上一喜,終於有人能治好她這該死的病了,即便讓自己付再多的錢她也願意。

張浩然完全誤會了張海瓊的意思,當他聽到張海瓊那句好好報答的時候腦海頓時浮現一個美少女真洗乾淨從浴室出來,然後一臉嫵媚的向他床上走來。身披浴巾,肌膚如玉……想到這裡張浩然臉露微笑。

把手給我。其實張浩然已經完全知道對方的病情,但張浩然的腦海卻不斷在和張浩然說要摸她的手,最後張浩然只好鬥著膽子實施了平生第一次揩女性的油。

張海瓊想也不想直接把手抬高,任由張浩然雙手拿捏在手一翻擺弄。張海瓊知道中醫是講望聞問切,所以也知道眼前青年定然是要給自己把脈什麼的,可是好一會後她就感覺不對勁了,因為對方只是一隻捏著她的手,導致張海瓊內心一片一樣的酥感,而不是在幫她把脈。

張浩然?張海瓊內心開始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給自己看病了,即便張海瓊是外行人也知道一點醫術上的事,從來沒有過像現在張浩然這樣不斷拿捏自己手看病的。

四周的群眾臉上頓時開了花一般多姿多彩,大多數人是羨慕妒忌加恨,只有少部分人一臉疑惑,難道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兩人就好上了?傳說中的一見鍾情?但也不用那麼直接就這樣拿捏在一起了吧?看情勢兩人就要身體貼身體了。

在張海瓊身後的兩名男警也是一臉疑惑,追警花的人都可以排個三天三夜長隊,更是富二代,官二代,權二代的。要帥有帥,要錢有錢,怎麼警花就和眼前這個矮三寸貨色好上了呢?

從剛剛張浩然的表現看來,打了人還粘著旁邊的美女,並且捉住美女警察的手拿捏著,顯然對方就是一個色膽包天的人。再看張浩然那一副享受的模樣眾人感覺胸口總有一股氣堵著難受,這花朵難道就是喜歡插在牛糞上?

女人有三好,如果是以前的張浩然肯定會回答:人品好,心眼好,長的好。現在卻不是了,女人好是摸的好,爽的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